净空法师法语:大家都看到观世音菩萨

净空法师法语,显圣
1 大约在十年前,普陀山观世音菩萨的塑像,举行开光典礼。这一尊佛像有三十多年,开光的这一天,有三万多人参与盛会,大家都看到观世音菩萨在空中示现。

2 那一天是阴天,大家看到天上有一道门打开,门开了之后,就看到有四朵莲花,从门里面涌现出来;然后四大天王出现了,最后观世音菩萨出来了。大约有五分钟的时间,三万多人都看到了,不信佛的人也跪在地上拜观音菩萨。

3 出现之后,渐渐地形相就淡了,大家磕头礼拜,恭敬祈请,门又开了,观音菩萨又出来了,一共三次。前后差不多将近有十五分钟这么长的时间,还有人录像。

4 三万多人当中,少数几个有清净心就感应,大家都看到,大家都沾光。我们明白这个道理就好了,这个地区有灾难,大家不信佛,我们这些少数人相信佛,少数人具足真诚、清净、慈悲,我们为一切众生祈福,就有不可思议的感应

附普陀山观世音菩萨显圣视频:

凤凰卫视采访关于普陀山观音显圣事件: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