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空法师法语:她喂奶时发脾气

净空法师法语,发脾气
1 中国俗话常讲:“病从口入,祸从口出。”肉决定有毒,印光大师有一篇开示,说明了这个事实。他在早年看到杂志上的报导,是一个西洋的妇人,她用自己的奶喂孩子,第一个孩子死了,第二个孩子没多久也死了。

2 她就怀疑,于是将奶拿去化验。原来她喂奶时发脾气,一生气,奶里面就有毒。你看,人生气的时候,奶水都有毒;这一些动物,你杀它的时候,它会不生气、会不怨恨?它会生气、会怨恨,它的肉怎么会不毒?

3 印光大师以后就调查这个事情,并且得到证明。有一个老太太来皈依的时候,承认自己的一个孩子也是喂奶之后死的。因为她先生脾气不好,常常打她,小孩一吓到就哭,哭的时候她就赶紧喂奶,就这样死了一个。

4 她的女儿带小孩的时候,也是在发脾气的时候喂奶,也死了一个。印光大师证明,这个事情是真的。所以他就说了,多少小孩这样死的时候,不知道真正的原因。原来,嗔恨心起来时的奶有毒素,是这个把小孩毒死的。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