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度冤亲债主的方法(净空老法师教导)

超度冤亲债主的方法(净空老法师教导) 超度冤亲债主的方法 一:首先劝导作释仇解工作 我某某某(法名某某)身上的所有冤亲债主,请你们听清:无史劫以来,由于我在娑婆世界迷惑,于长劫中,轮回
超度冤亲债主的方法(净空法师教导)

超度冤亲债主的方法

一:首先劝导作释仇解工作
我某某某(法名某某)身上的所有冤亲债主,请你们听清:无史劫以来,由于我在娑婆世界迷惑,于长劫中,轮回生死,无意中伤害你们,致使你们在六道轮回中受无量的罪、遭受无量的痛苦、增加了无量的烦恼,我深深的感到罪障深重,深感后悔……
这都是由于我迷惑无知造成的,今世靠佛的愿力慈悲加持,我与佛结了法缘,我没忘了你们,诚恳的希望你们原谅我,不要对我进行报复。如果你们硬要报复我,我也没办法,因为这是我所造的因,也应该受到果报。但是,对你们也没什么好处,只使你们感到一时的快乐,可是最终解决不了问题。因为你既了不了生死,又脱不了六道轮回。我认为这种既损人又不利己的作法,对我们双方都没有好处。因此,我诚恳的希望你们和我一起学佛念阿弥陀佛圣号。
请记住:只要你们收住身心念阿弥陀佛圣号,一念相应福寿增长、消灾灭障。只要收住身心念阿弥陀佛圣号,一念相应,修什么得什么。但我希望你们不要修人天果报,要修就好好的修,要发菩提心,一心专念阿弥陀佛圣号,只要修行得法,必得成道修成正果。
二:为冤亲债主皈依三宝
我某某某(法名某某)的所有冤亲债主你们听清:汝等不闻三宝、不解皈依,所以受轮回之苦。我念授汝等三皈,汝等谛听,现在我为你们皈依三宝,我念一遍,你们随我念一遍(重说三次)。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佛,两足尊;皈依法,离欲尊;皈依僧,众中尊;皈依佛,不堕地狱;皈依法不堕饿鬼;皈依僧,不堕傍生。(重复三次)
现在我为你们念阿弥陀佛圣号两千声,请你们收住身心和我一起专念阿弥陀佛圣号。

三:颂完圣号,为冤亲债主颂心经一遍。

四、颂完心经,为冤亲债主超生,颂21遍往生咒。
结束语:我身上的所有冤亲债主,我刚才为你们皈依了三宝,又为你们颂阿弥陀佛圣号两千声、心经一遍、往生咒二十一遍,这些法语都是送给你们的。希望你们不要障碍我,赶快离开我的身体,找个地方好好的修行,破迷开悟、明心见性、离苦得乐、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南无阿弥陀佛三遍
注:修行中产生障碍时,用此法,不要用其他回向文,应颂往生咒超度它们往生,即是给它们回向文,此法灵验。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