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空法师法语:星球能够存在,一定是善恶混杂

净空法师法语,善恶
1 西方人从催眠当中,回顾到过去生,知道这个世界上的人,从畜生道来的很多,从外星人来的也不少。

2 这些外星人,宿世前生,生活在其他星球上,死了之后,他的灵飞到地球上来,又找了个身体,投胎到这儿来。

3 我们的灵性,活动的空间很大,不限太阳系,也不限娑婆世界。娑婆世界有十亿个银河系,我们讲念佛往生极乐世界极乐世界是另外一个更大的世界。

4 佛跟我们说,遍法界虚空界,一切诸佛刹土,都是我们舍身受身之处。舍身,是我们离开这个地方;受身,是我们到那个地方去。

5 灵性永远不灭,我们明白、觉悟了,就要做个自由自在的人。什么叫自由自在?从业力里头解脱出来。念念在作恶,受业力牵引,寿命到了还要搞轮回,这是苦难众生。

6 苦难的众生多!说老实话,不仅是我们这个世界,他方世界也一样,作恶的多,作善的少,决定是善恶混杂,为什么?善恶混杂,这个世界才能存在。

7 如果这个世界,我们讲星球大家好懂,这个星球里面的众生完全都是作恶,没有作善的,这个星球会爆炸、会毁灭,它不能维持。

8 凡是这个星球还能够存在,一定是善恶混杂,纵然善少恶多都没关系,它还会存在;到善恶不成比例的时候,它决定会毁掉!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