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小院打七纪实之:我是怎样得到佛力加持的(一)

山西小院,加持

佛学佛当然都想得到佛菩萨的道交感应,都渴望能得到佛力加持,现在自己每天都能受到菩萨加持,每天都感到法喜充满,到现在闻过的香味已数不清,每天的感应也是很多的,虽然自己从未刻意追求感应,但感应总是不期自来,这种种美妙岂是人间妙事所能给予的。总之一句话,活了43岁,从到小院开始到现在,是我人生最幸福,最快乐的人生,我是怎样得到佛力加持的,我只能把我最真实的故事告诉大家。

信佛,深信因果,去小院打七源起

说来很惭愧,因为自己的原因家庭婚姻问题一直困扰了我很多年,丈夫是自己在读大学时一见钟情认识的同是中文系的隔壁班的同学,两人在一起实习后开始交往的,因为真爱也就很自然的结婚生小孩,但自从1999年来出现严重问题,因为自己性急,脾气不好,导致家庭纷争不断,因为自己一直感受不到对方的关心和爱护,双方没有很好的交流与沟通,以至自己对婚姻灰心,但同时也渴望有一份真正的感情,婚姻问题困惑了我很多年。随着学佛信佛,知道婚姻是前世的因,才有今世的果,自己也越来越认命。就随缘无求,40岁时有一次无意中一个人为我算命说43岁婚姻有危机,我的生日是6月,没有想到今年过年以来果然遇到很大的危机,我求助母亲,母亲是个信命的人,经常教导我知足常乐,经常和我说人生无常,人生赚再多钱也只能吃三餐,也只能睡一张床,这些我早已刻在心中,我母亲再次找到人为我算命说我心地很善良,做了很多好事,今年对我流年不利,叫我每日面对东方点香三支,49日后就会好转,到明年就没有事了。我也依照去做,49日过后依然没有好,但也有一些神奇的事情。
求助信佛的姐姐就叫我读地藏经,说是冤亲债主,教我的方法是,你上辈子欠了他的,就当是你对不起他,这辈子以前都是他听你的,现在他想怎样都随他,自己过好自己的日子,管好自己就行。我信佛以来一直都深信因果,只是那时还管不住自己会很难过。但自己知道任何东西该是自己的,终会属于自己,不是自己的再想也没有用。所以我虽然难过,但一直还是很洒脱的生活
到今年暑假在东林寺参加夏令营,听到住在一起的两位同修谈论学佛读经要先读地藏经,是一部消业障的经,而且自己的业障要自己消,还说陈晓旭临终前,虽然净空法师亲自为她超度化解冤仇,但有3个冤亲不肯放过她,她也只能升天,但不能往生西方极乐世界,而且读这部经最神奇的消业障的地方是去山西小院。从东林回来不久,我就梦到一直带我长大的外公外婆还有一个小孩,外公外婆都去世很多年了,我醒来后就觉得自己没有孝顺带自己长大的外公外婆,小孩是自己堕胎的吧,当时听住在一起的同修说堕胎的果报是很大的。这应该是自己的业障导致自己婚姻的不幸福,自己很信佛,也很深信因果,醒来就决定要去山西小院打佛七,想尝试消业障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今天写作此文时我要真心的感谢自己的家人和一切助我的因缘。
就这样我在今年8月参加了第35期在山西小院的怀仁道场的打佛七,自己在去怀仁的路上就对自己说,我要好好学,说不定读了300部地藏经就好了呢?听说忏悔好,我就积极忏悔发露,没有想到忏悔的第二天背上就有东西在爬,听说要发愿,我就发愿一年读300部地藏经,(当时还没有信心相信自己每天能坚持读3部经),听说大拜能速消罪业,我就大拜。第四天冉居士晚上来对我们开示,我觉得每句话都说到我心理去了,每个人都有任务的,菩萨在需要你时就会把你调出来,你以前发的愿菩萨都会记住的,你有什么要求可以求菩萨是很灵的。
晚上我感到同修们都很高兴,可我却很失落,在小院学佛虽只有几天,但困惑我的婚姻问题好像不知不觉就感到不重要了,更理解了人与人之间无非是冤亲债主的关系。(报恩,报怨,讨债,还债),这样我心理也很释然,夫妻也是冤亲债主,我除了随缘还能求什么。我猛然发觉我求什么呢?钱财我已感到足够,当官我从无此心,工作我很稳定也很满意,孩子已上大学而且很乖顺,我和孩子身体都很健康,幸福的婚姻爱情是求不了的,突然发觉人生无所求也是很痛苦的,在这人世竟然没有我要求的东西了,我竟然对着菩萨都不知要求什么,那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觉得自己很可怜,别人还有求,我怎么什么都不想求了呢?第二天起来很早我一个人一边流着眼泪一边就对菩萨说:我考虑再三都没有什么好求的,虽然自己家庭婚姻不幸福,但那是自己的果报,我也看破了那些什么爱情也是靠不住的,自己也不想再爱上除丈夫以外的任何男人,实在要求就想还是觉得中国的中学生太苦了,从早到晚的学习做作业,连节假日都要上课,中学生应该是全国最苦的人,早上6点多起来上学,晚上还要晚修学习,作业多得不得了,以前我小孩读书时不到晚上11点是睡不了觉的,这么辛苦的学习还不快乐,工人上班工作8小时,学生学习远远超过10小时,还成天担心挨批评。于是我就求看自己能不能也在中山找到合适的地方,希望有大中学校的学生在明年暑假时想到山西小院打七的有离中山近的能来中山打佛七。我还是觉得山西小院这样学佛是最好的。在山西小院能教人学会做人。(见我写的第一篇打七日记《山西小院教我学会做人》)。大中学生最需要的教育就是学会做人的教育,学会做人才能快乐成长,这些都是我当时很朴素的想法,我在第五天也发了愿。
没有想到发愿的第二天, 我和几个师兄晚上又加拜忏时,当时我因中途离开,少拜了2个佛,等我再拜时,我就想我要拜多两下,加倍拜佛求佛谅解,当我拜多两下,再听着师兄念后面的回向文时,我看到阿弥陀佛的前面跳动着一束一束金色的毫光,持续了一阵,很是神奇,后来问师兄:你们看到了吗?他们说没有,我想山西小院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后来回到小院,原本打算上五台山的计划我也取消,而是留在小院学佛,留在小院我特别开心,那天拜佛就对菩萨说:我很感恩山西小院,让我在学佛中找到了快乐,当我有一点懈怠之心时,我背上的冤亲债主就会很用力的在背上鼓捣,所以我也要感谢我的冤亲债主,是他们不停的鼓捣我才不敢懈怠的。(现在都是如此,所以我无法停止读经)。就在我这样真诚的感恩时我的一个人的大拜,竞然从拜88佛开始就是拜一下闻到一阵异香,一直到大拜结束都在异香中拜忏,那种在香薰中的拜忏真的令人陶醉啊!后来我感恩小院在拜完“南无法界藏身阿弥陀佛”后就自己加拜多一下,“感恩山西小院”,现在我还要感恩我的大德法师,感恩指点我帮助我的一切人,甚至感恩曾经伤害我的人,感恩一切帮助我的动物。在拜忏时我会拜多几下。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