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小院打七纪实之:活在神话中

山西小院,打七
活在神话中!这是我在山西小院阳泉道场打七几天来最大的感受。
我本是一个无神论者,对于佛教没有什么太多的认识,这次去打七也是由于我爱人非逼着我去,为了夫妻感情和睦才不得已去的,去的时候甚至有点不太高兴,大过年的,不好好在家休息,却去搞这些。不过为了夫妻感情和睦还是去了。但这几天小院的生活,却给我一种极度的震撼。
阳泉道场位于平定的山中,24号到达阳泉后。从市立医院坐18路车,到达苏村,然后坐小巴,沿着盘旋的盘山公路上山,一路欣赏沿途的山景,不觉就到了小院,乍见小院,只见一念佛堂立于盘山公路旁,别致而不夸张,和山势浑然一体,心里没来由的一阵欢喜,心情就好了很多。
第一天,诵经时,发现背上有被吸尘器吸的感觉,左腿膝关节也出现了。问道场李居士,她说是冤亲债主走了一批。但是我对此并不太特别相信,只觉得可能是偶然出现的。现在在此自我批评一下。
第二天,背上多次出现了被吸尘器吸的那种感觉。而且,出现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们在拜忏时有一蜘蛛爬进佛堂,也跟我们一起拜忏,脑袋一点一点的,拜忏一完就爬走了。当时感觉特别震憾,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心里开始有点相信了佛法。
第三天,忏悔前,对照十善业道写了个大概的提纲,准备忏悔时照着念。结果忏悔时,一跪下来,心里头不由自主想到以前做错的事以及以前所造的一些杀业,然后就忍不住哭了出来(这二十年我哭的次数没超过三次)。想控制都控制不了。准备的东西一点都没有看。这还是我第一次当这么多人哭,当时感觉特别丢脸。现在想来,应该是受到佛力的加持的缘故吧。
下午拜忏时,蜘蛛又来了,拜忏一完就爬走了。
第四天,烧皈依证时,双腿不由自主的抖动。抖动的幅度很大,自己根本控制不住(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过了一会感觉一股热流从自己的身体里面升起,一直到头顶,全身上下特别舒服,过了几分钟,又升起了一次,再过了几分钟,又有一股冷流从身体里面升起。这以后,身体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那种舒服劲,简直没法形容。
同时烧皈依证的时候,有一个男同修(练摔跤的,身体特棒的那种人)突然“呯”的一声,趴倒在地上,身体不能动弹。烧完皈依证后,才见他开始右手有动作(抖动),他才自己爬起来。后来李居士说我们这都是业障。
李居士开示时,有一条蜈蚣爬进来,在佛堂中间呆着,一讲完,我们都还坐着时,它就爬走了。前两天看到蜘蛛还很感惊异的我们,现在居然对这些有点见怪不怪了。
第五天,烧皈依证时,双腿又不由自主的抖动起来。然后过了几分钟,双手又不由自主的抖动起来。
讲法时,蜈蚣又来了,而且又是在刚讲完就走了。
第六天,烧皈依证时,双手不由自主的抖动。并且在下午睡完午觉后念经时,手也不由自主的抖动。
晚上绕佛时,感觉自己好像是带着脚镣,结果发现大家走路的姿势都和我一样。当时心里特别想哭,但想到自已是领佛的(走在最前面的),怕影响后面的同修,所以强忍住了,结果发现我后面的一个男同修哭了出来。
第七天.又发生了几次腿抖动和手抖动的事。
下午最后一次拜忏时不由自主的笑,专门跑出佛堂笑了一会,好点后,再回到佛堂继续拜忏时又忍不住的想笑,好不容易咬着嘴唇忍住了,结果拜忏一完又忍不住大笑。
七天的时间,转眼就过去了,在这几天的时间里,仅仅我一个人就有如此多的感应,一起同修的经历也有很多不逊于我,这一期的所有同修,几乎没有没有感应的,几乎没有没有收获的。太多太多的亲身经历和见闻,使我不得不相信佛,不得不感叹佛法无边,看着蜘蛛和蜈蚣都参佛拜佛,感叹我们有如此好的条件,能够很好的修行,以前却对此怀疑,心里不由一阵的忏悔,人不由自主的生了皈依的心。
短短的几天时间,我从一个完全不信佛法的人(甚至有抵触情绪),到现在对佛无限的敬仰,是这几天神话般的经历,让我全身心的有了一次蜕变,让我真正体会到了真学佛、真受益。坚定了我学佛的决心。为我的将来指引了一条光明大道。
感谢阿弥陀佛!感谢山西小院!感谢阳泉道场!感谢仙境中的兆虎岩念佛堂!感谢在背后支持和护持道场的居士和佛友们!更要感谢为了我们,舍弃与家人共度春节机会的李居士、蔡居士、冯居士以及另外两位未记住姓名的居士,是他们以六十多岁的高龄,不辞辛苦的为我们讲经传道、烧火做饭,是他们从早上五点开始到晚上11点不停的忙碌,感化了我们,使我们的灵魂得到进化,使我们有了往生西方极乐的机会,使我们度过了神话般的几天。阿弥陀佛!!!
活在神话中!!!
                     
初学者:北京 张辉(男 31岁)
2009-2-4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