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小院打七纪实之:打七感应

山西小院,打七纪实
2007年10月1日—10月7日,我参加了山西小院的第五期打七培训班。山西小院的六部曲使我受益匪浅,也出现了很多感应
1、诵经
我原来全身都有毛病,总爱这儿疼,那儿疼。平时没事的时候,总爱拿个小健身锤敲打。在诵经当中,疼痛加重。
2、拜忏
我的两个膝盖特别怕冷(冬天都得穿棉裤)。刚拜忏的时候,两腿挺疼;到打七的后两天,拜忏的时候,两腿象火烤着一样热。
3、放生
放生的那天下雨,到水库边下车,我打着一把伞。等放生结束后,在返回的路上,我坐在汽车里,感觉后背都湿透了。我以为是雨淋的,可一看,外衣是干的,只是内衣是湿的。
打七结束后,我全身疼痛好了,感觉特别轻松,走路也特别轻盈。我虽然已经是快60岁的人了,可我感觉年轻了许多。

河北 李居士 女 57岁
2007年11月5日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