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德州市众居士的心声!

素食文化,素食文化
阿弥陀佛!
我们是山东德州的居士,我们一直有个愿望希望素食文化在山东德州推行,能有一个给我们德州大众提供素食方面的场所和饭店,我们德州一家素食饭店也没有,我们众佛友非常希望能够买到吃到可心的素食,听说济南开了四家素食店了,其实我们德州人很爱吃特色菜,而且特色饭店很多,现在社会上的肉食问题很严重,每天都在危害着人类身体健康,看看山东电视台生活帮节目,播放现在市场的很多病死肉类以假充真,就连狐狸肉、猫肉、老鼠肉都上了我们的餐桌了,真是令人发指毛骨悚然,如此的饮食大众哪能不生病,我们每天都是在饮苦食毒呀!我们要唤醒广大群众不要食肉了,如今一些城市已有很多魔芋仿真鸡鸭鱼肉类的食品且味道同真的肉味一样,难以分辨真假都是豆制品类的很好,很利益人类的身体健康,为此我们也很看好素食市场,可是我们周围的佛友没有资金,一直办不起素食饭店来,敬请有意者及其企业家希望能愿到德州投资兴办,为了大众少造杀业身体健康多吃素少与众生结怨,愿因缘具足时满我们众居士的愿!我们众居士们会大力支持的! 阿弥陀佛!

山东省德州市众居士的心声!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