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冯居士:观音菩萨拯救癌症垂危病人的奇迹

观世音菩萨,冯冯
冯冯居士

观音菩萨的灵异奇迹,自古以来,多得不可胜数,神异得不可思议。已经有过很多人记录观音菩萨的大慈大悲出苦度厄灵感录,但是,哪里记录得了那么多?全世界到处都有人天天蒙观音菩萨救助,古今中外都有很多人呼求观音菩萨圣号而获得他寻声救苦,出于苦厄,化危为安。但是很少人能将身历的奇迹笔录下来。因为并不是人人都会写文章,有些沐恩的人以口碑传述菩萨的灵迹,可是这些传述也很多渐渐湮没了。我们能见到的有关观音菩萨奇迹的文献,恐怕还不过只是沧海中的一栗而已,哪及得观音菩萨灵异事迹千万分之一? 但愿世人曾亲受观音菩萨神妙拯救之恩者,尽量都把经历写下来,广为流传,引人生信,劝人为善,人人学佛,同登佛土,那真是功德无量!我们尤其需要现代最新的实录。我这儿记录的,是一些亲身经历见闻观音菩萨神异奇妙不可思议的寻声救苦奇迹实录。


一九八五年四月,我收到来自香港一位G太太来信,是紧急限时专送的挂号信。大意说:她的一位好友L女士,虽然事业成功,却非常痛苦,无法解决,让我尽量帮助她。

信内附有一张L女士的彩色家庭生活照片,我看看这封中,并没有说出L女士的痛苦是什么,我感觉得很困难。

我于是祈求观音菩萨赐我力量,让我看见这为素昧平生的L女士是什么痛苦,我也祈求观音菩萨拯救她出于苦厄。

在我脑中渐渐闪现了好像电视画面般的形象,又像是超音波扫描,又像X光回旋照射,我看见了L女士照片中这位美丽的中年女子的全身变成了透明玲珑,好像是海中水底的透明玻璃鱼,骨骼、内脏、血管……一切都可看见,那么美丽女子的外表,都不存在了,在我面前的是一个玻璃透明人体。

我看见L女士内脏的毛病,包括她的心脏大动脉,冠状动脉,微血管等等的血栓,还看到……我失声惊叫起来!“肠癌!”她的大肠到直肠部分有癌瘤!而且,已经被割除了,伤口仍很新,似是最近的事,或者还不到两个月吧?

这不是我第一次从照片上看见病人的癌,记得在一九八三年夏天,有一位C太太,亦素昧平生的,也没有预先约时间,突然来叩门求见,她说她是从台北来的,有重要的事要见我,我问她是谁介绍来的,她说没有人介绍,但是事情很重要,要我务必接见她。

我是个修行人,又须以写稿卖文维持生活,又须打扫,洗衣,剪草,洗碗、煮饭、劈柴、修房子,上屋顶清理树叶,扫烟筒……一天到晚忙得团团转,我没有时间来接见客人上门来闲聊的,所以,没有事先打电话约定,及没有人介绍的,我不能各个都接见,并非摆架子。

一个穷文人,有什么架子可摆呢?实在是为了谋生和持家太忙罢了。可是很多人不谅解我,以为我是搭架子,其实,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并不是一个骄傲的人,虽然我还是有些少文人的傲气,但是我的文人傲气,不是乱发的,只有碰到对方是铜臭满身,官腔十足的人,那我就会大发傲气。至于对一般人,我是很有礼貌的。

我看那位C太太很有教养,很有礼貌,而且很诚恳,我就请她进客厅来,她刚坐定,就从手袋拿出一张全家福彩色照片来给我看。

“你要我看什么呢?”我问。

“这一张照片内,”她说:“请你看一看他们的健康怎么样?”

照片内有一对老年夫妇和四个中年子女,前排有三个小孩,显然是孙儿,我在照片中认出了C太太,他们的表面都看不出什么异样,我心中默念观音菩萨,闭目数分钟,然后,我挨个指出他们的健康情况,因为他们的身体在我脑中全都变成了透明玲珑的解剖人体,就好像X光回旋解剖透视的立体透明胴体,又像是立体的空虚幻象(Holography),使我立刻能看见他们内脏、神经、血脉、骨骼,虽然并不是很清晰明显。

“这位老伯中过风,”我指出:“右边脑动脉有一条已经淤塞,经过手术。”

C太太点点头:“对!”

“有严重问题的并不是他,”我说:“而是这位老太太。”

“她有什么问题呢?” C太太问我,她的态度仍是半信半疑而且含着考验的,她冷静得很。

“老太太的大肠被手术割除了差不多有十二英寸至十五英寸吧?”我说:“好像患的是大肠癌!这张照片是旧的,拍照时恐怕未施手术,仍是累累的癌瘤堆积着,手术好像是最近动的,恐怕有两个月了吧?”

C太太神色变成了惊惶,沉默了两分钟左右,眼中溢出了泪珠。嘴巴微动,欲言又止。

“是你母亲?”我知道我大概看对了,就问她。我猜那是她母亲,可是我猜错了。

“不是”,她流泪道:“是我婆婆——我先生的母亲,她人很好,好像母亲一样待我。”

“对不起,我猜错了。”我惭愧地说:“对不起,你看,我连人家关系都看不出来……”

“可是你看对了她的病,” C太太说:“你讲的完全对,婆婆患的是大肠癌,在一个多月之前,在台北荣民总医院开刀,割了十二寸的肠子。你讲的完全正确,我今天来,就是特别为她的病来请问你的。在台北,有人告诉我你会看病,来人不用开口,你一看照片就知道是什么病,我坦白说,我不是佛教徒,不相信世上有这样的人,因此,我先不告诉你,谁知你还是看出来了,你说我公公和婆婆的病都对,奇怪极了,冯先生,你又不认识他们,又未见过我,怎么看见的呢?可以告诉我吗?”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