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莲居士:老实念佛,何病不去!

本道场居士方秀英,自身念佛精进,热心护持道场,积极弘法利生,她与她家人亲戚们都深受弥陀大恩。 周六,方居士来到道场参加集体念佛,会后她特地留下来,报告给我一则念佛感应事例。 方居士
本道场居士方秀英,自身念佛精进,热心护持道场,积极弘法利生,她与她家人亲戚们都深受弥陀大恩。

周六,方居士来到道场参加集体念佛,会后她特地留下来,报告给我一则念佛感应事例。

方居士女儿的公公,一位住在乡下的亲家,今年初突然发病,从此一病不起,越来越衰弱(可能因为某种忌讳,方居士也没有对我说清楚是什么病),医院告知:若要完全治好,最起码50万人民币。

由于家贫,病人一听医生所言,立马表态:不治了,回家等死吧!

方居士得知此事后,一方面通过女儿女婿教亲家称念“南无阿弥陀佛”,一方面自己为其念佛回向并填写念佛祈愿单。

亲家听说念佛的好处:寿命未终,病苦减轻;寿命若终,即得佛力接引往生极乐世界,出离苦海。于是这位淳朴老实的乡下老人就认认真真地念起“南无阿弥陀佛”来。

短短一个月,老人一气念了50多万声南无阿弥陀佛名号!

一个月内,老人没有吃药,没有打针,却明显感觉身体一天比一天舒服,精神一天比一天好。

一个多月后,老人的儿女带他到医院检查,结果让全家人大喜过望:老人全身都没有病了,健康得很!

南无阿弥陀佛!

(马鞍山市 佛莲居士)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