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莲居士:将亲人们统统交给南无阿弥陀佛

外子是很难信受别人劝告的, 之前遇事我劝外子念佛,他是嗤之以鼻。我学佛念佛多年,他的态度要么不以为然,要么故设障碍。后来我就在心地上将他完全交给阿弥陀佛去调摄,自己除了念佛,还是念
外子是很难信受别人劝告的, 之前遇事我劝外子念佛,他是嗤之以鼻。我学佛念佛多年,他的态度要么不以为然,要么故设障碍。后来我就在心地上将他完全交给阿弥陀佛去调摄,自己除了念佛,还是念佛。

而这一二年间,外子的变化一再让我深感南无阿弥陀佛名号的功德威力不可思议。现在的他,不但自己心里默念佛号,还大力劝父母念佛。

婆婆的小脑萎缩非常严重,医生检查后惊讶万分:“小脑萎缩到这样的程度,应该属于严重的老年痴呆症了,一般连大小便都不能自理了,怎么这个病例例外?”外子就劝告婆婆说:“你媳妇教你念佛有好处吧!不是佛力加持,你现在还能说能走、还神志清醒?”这番话连我都对外子大大敬佩了:嘿,你还挺有慧根的呢!

再说儿子吧,我同样在心地上将他交给阿弥陀佛去管。平常提醒他念佛之外,并不强迫他像我一样打坐啦做早晚课的。他最喜欢躺在温暖的被窝里念佛。行啊,只要你念佛就行!

前几天,儿子主动告诉我说,近来阿弥陀佛常常在梦中告诫他,说他很多方面做得不好,要多念佛,要听妈妈的话,要约束自己,要改掉自己的毛病。

我问儿子:“那你要怎么做呢?”

儿子答曰:“当然要按照阿弥陀佛的旨意去做喽!佛弟子不听佛的话,怎么行?”

公公是老革命,之前你要跟他说念佛的事,那话题是根本说不下去的。我还是在心地上将他交给阿弥陀佛去调摄,也不着急。

去年冬至前,公公发病躺在床上,我们去探望时,他催促我们为祖先及老同事们烧纸钱,说近日总是看到某某某某找他讨钱。

公公表现出很害怕的样子,完全没有过去那种一提到鬼神就嗤之以鼻的否定态度了。

我们将念佛机给他插上电源,告诉他不要关掉,心里跟着念佛就好了。我们找出念珠给公公,就见他手里不停地捻珠。他说:这样我就不怕了!

我跟外子说:“你瞧,只要念佛,把你的亲人交给阿弥陀佛就好了!爸原来那么顽固的人今天也念佛了,佛力真的不可思议啊!”外子若有所思,连连点头。

如果你关心某人,将他交给南无阿弥陀佛就好啦!

如果你挚爱某人,将他交给南无阿弥陀佛就好啦!

如果你牵挂某人, 将他交给南无阿弥陀佛就好啦!

如果你怨恨某人,将他交给南无阿弥陀佛就好啦!

总之,将一切有缘众生都交给南无阿弥陀佛就好啦!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马鞍山市 佛莲居士)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