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华居士:甘露净胃,清香持久

明华居士,观音菩萨
明华居士写此篇文章的目的,是希望各位同修要坚信佛菩萨的存在,坚信观世音菩萨的大慈悲心。

今年七八月间,应同学莲花居士邀请,到他家去做客。莲花居士是明华居士大学期间同学,明华居士初入佛门也得到了莲花居士的大力帮助。
莲花居士自大学期间开始就患上了久治难愈的胃病,他坚持自己的身体不适是由于自己业障深重造成,坚持以自己修法来净化自己的身心。虽然明华居士多次要求,帮助其调理,以尽快恢复健康,但均被其婉言谢绝,因为莲花居士相信,修法的人帮助别人调理身体,是业力的转移,他不想给明华居士带来任何身体不适。
这天大家吃完饭后很开心,在明华居士再次要求下,莲花居士及其太太同意试一试。于是他与他太太一起坐在房间里,以禅坐的方式。明华居士修多年观音圣号,于是在脑海中祁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发发慈悲,帮助我的同学。明华居士观想观世音菩萨笑笑盈地走来,明华居士观想自己以及莲花居士均跪在观世音菩萨面前,请观世音菩萨洒水加持。明华居士接着观想观世音菩萨把杨枝净水洒到莲花居士的胃中,把莲花居士胃中的污气慢慢地洗净。
修完法后,莲花居士及其太太均称当时脚底有凉凉的气排出。不可思议的事,之后几天,莲花居士及其太太均闻到他家里充满了杨柳枝的香味。

注:此是明华居士于2006年写出来的一篇文章,再次整理发布出来,是希望大家相信,只要你想到了菩萨,菩萨就会在你眼前,这是真实不虚的。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