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华居士:如何拍得佛光图片?

明华居士,佛光

部分佛友对如何拍得佛光相片很有兴趣,明华居士介绍以下几次个人经历,也许您就能找到答案:

1) 今年六月份,学佛网组织到广西百色送水,当时当地政府领导带领我们到贫困家中参观,网站给贫困户家庭赠送善款,受我们影响,陪同的当地人,纷纷自发捐款,当时的情形十分感人,贫困户当场落泪。当时共有三人在现场拍摄相片,其中网站两位信佛的义工拍得明华居士身边和周围有很多佛光的相片,而一位不信佛的人,在同一场景下,却一个佛光都拍不到;

2) 这次去竹林禅寺做活动,第一天到时,明华居士心想自己一直修行观音法,如今又到观音道场,一定可以让我拍得满意的相片;还有受到海涛法师施食佛光的影响,在施食法会也希望拍到充满佛光的相片,但这两次无论怎么拍都不如愿;而到了寺院的第二天之后,心慢慢清净下来,在第二天晚上,和第三天晚上,明华居士以非常清净的心来看待拍照,但没想到90%以上的相片中都出现了很多佛光。

所以,想拍得佛光,必须要有颗清静的心,而且想拍佛光的心,不能特别强烈。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