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学佛,先别迷信

我学佛有一段时间了,下面我来谈一下我的感悟。 记得2年前,我去我姨家“问神”。我想找个对象,不知道我的缘分什么时候能到,我问我姨看能不能给算算。我姨闭了会儿眼,然后对我说,**神仙说是
我学佛有一段时间了,下面我来谈一下我的感悟。
记得2年前,我去我姨家“问神”。我想找个对象,不知道我的缘分什么时候能到,我问我姨看能不能给算算。我姨闭了会儿眼,然后对我说,**神仙说是8月底10月初,他家在我家南边不远,长得某某样子。我有点儿不相信,我是学佛的,我知道菩萨的神通比神仙要大多了。我又让我姨把观音菩萨请来,菩萨所说的与**神仙说的一样,我这才相信,然后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我天天盼呀等呀,可是都到9月份了,还不见有人来提亲,我甚至会出去在我家南边来回寻找,看万一能不能碰到……
说来真怪,有一天我做梦梦到有一只猪没有尾巴,它高兴得一直围着我转。没想到几天后我就找到一户人家,他家门口有一只狗,正好没有尾巴。我欣喜若狂!然后我就在他家门口一直守着,盼着**神仙说的那个和我有缘的人。
一天,两天,三天……他家的人我见了好几个,可就是没有见到**神仙说的那个人。我又问了他周围的邻居,看有没有见过那个人,可他们都说这儿根本没有我要找的那个人。
我不知道有多伤心,我为了找他,都快崩溃了!
妈妈看我这个样子很伤心,她就又找了个通灵人,问问我姨说的准吗?这个通灵人说,这是天上的某位神仙在点化我,今天是最后一天。她也请了观音菩萨,可菩萨却说自己没说过。
妈妈回来把事情的原委告诉我,我跑到日历表那儿看今天是几号?天哪,今天刚好是农历10月初10.我又跑到我姨家,让我姨问一问观音菩萨我的姻缘到底什么时候能到。可这次我姨却说,观音菩萨说——有缘自动能成。我又想问菩萨别的问题,可我姨却说,菩萨说完这句话就起空走了。
后来我才知道菩萨的用心——不要求签算挂,不要解梦……老老实实念佛就行了,诸佛菩萨法力无边自然能保佑你平平安安。
要“觉而不迷”,至于求签算卦都是“迷”,要知道“一切皆在佛祖眼下,众生皆可来去自由”。如果请来的神和给你托梦的都是冤亲债主,那你就倒霉了。但这也是你该有的劫难,连菩萨都无可奈何,菩萨只能暗自点化你保佑你。
要知道“业因果报,不可思议“。只要一心向善,老实念佛,命也会改变的,正说谓“立命在天,造命在人”。
愿诸有情众生常念【阿弥陀佛】,早日脱离苦海。
心诚至灵,诸佛加被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