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佛网的发展期待您提建议

明华居士,学佛网
各位师父、各位居士及各位网友:

感谢您们对学佛网的长期支持。作为一名在家居士,一名在修练中常常体会到修法乐趣的居士,一直将学佛网作为生命的重要部分。因为学佛网,明华居士学会了网站软件的开发;因为学佛网,明华居士多年来,一直未放弃自己的修学(主修观音圣号);因为学佛网,明华居士深知布施佛法的重要性。学佛网的目标是为在家学佛的居士提供修佛的参考资料,培养修佛的信心,让不信佛的网友,走进佛门。事实证明,自2004年开站以来,有超过百万名以上的佛友受益(学佛网自2007年4月份重新开站后,短短一年半时间,文章访问量已经接近500万次),有些网友,因为学佛网,从不信佛而走进了佛门。

但明华居士深知,这些努力还是远远不够的,学佛网的发展,还需要大家的支持,对学佛网发展献计献策。目前学佛网主站的软件开发,基本实现了自主化开发(所有学佛网软件均由明华居士一人自行开发)。所以肯请各位佛友,对学佛网的功能开发方面提出您的建议。只要您的建议合理,明华居士都将可以实现您想要的功能,但明华居士在网站功能开发方面,仍将注重简单、实用为原则。

漫漫人生苦无边,誓修佛法脱轮回。

阿弥陀佛

(请提意见的佛友,在下面留言即可或发电子邮件至明华居士邮箱 )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