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文归档]捐助学佛网印制地藏经的真实故事

捐助,学佛网
因福建庄小姐对于学佛网印制地藏经工作非常支持、也非常积极,明华居士为避免庄小姐担心仍未收到地藏经,今天特意发短信向庄小姐告知印制进度。庄小姐说了件令她一直想不到的事情。前段时间她的手机出现了故障,所以发给朋友的短信朋友都没收到(庄小姐后来与朋友通电话时得知的),而唯独那几天因捐印地藏经给明华居士的所有短信,明华居士都成功接收,双方还多次短信沟通。
而前段时间提到的新疆的候小姐,近期也告诉明华居士,不仅她成功地购得了心意的房子,而且近期工作特别顺利。自资助印制地藏经和资助学佛网后,原本一直担心自己工作做不好的她,居然多次受到总编的嘉奖。

事实再一次证明,学佛网助印地藏菩萨本愿经活动,得到了佛菩萨的加被,相信所有参加助印地藏经的修友以及支持学佛网建设的同修都会获得很好的福报及德报。明华居士更希望更多的参加学佛网活动的修友,拿起你的笔,把你参加活动后的感受及感应告诉明华居士,让更多的修友分享您的幸福与喜悦。

明华居士一心祁请所有的诸佛菩萨能护持学佛网的建设及发展。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观世音菩萨!

明华居士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