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佛后

学佛后,学佛后
我学佛是在妈妈去世后,母亲不在后,我就开始考虑一些事情,一个人走了,难道什么都没有了,消失的无影无踪么?就在这种困惑,迷茫中过了大概六年的时间,02年,我当上了公司的大区经理,帮我的朋友选了一套房子,巧的是朋友的父母都是居士,也许是因缘和合吧,我突然想给母亲做个超度,在朋友和朋友父母的帮助下,完成了这几年这个心愿,从此,我和佛门结上了缘分。刚开始布施的时侯,就拿个20元,自己就觉的不少了,随着接触佛法的时间,现在拿一千两千也感觉太少。放生原来我把款交到我们那里的寺院,师傅们放生的时侯帮我放出来。(我平常出差在家时间少)。现在我有时发了年薪,业务上挣了钱,有时和朋友,有时我自己买鲶鱼。鲤鱼,甲鱼,田螺,去放生,有一次我买了一只甲鱼,几只鲶鱼,给它们念了佛号,三皈依。放到湖里的时侯,其中的两只鲶鱼对着我打旋,那只甲鱼也回过头来对我用力一个劲的点头。旁边还有几个钓鱼的在看,说它们对你有感情,不舍的离开。我怕我开车一走,这些人会抓它们,我用一个树枝把那只甲鱼拨进湖的深处,又用两个小泥块,砸到鲶鱼的旁边,把它们也惊走。真是一切生命都有感情。这几年,自己做的太少太少,而上天对我给了又太多,买了三套住房,还有一套门面,当时买这套门面时,连售楼小姐都说,刚让出来一套,你昨天来都没有,买门面三个月后,原来的5500一平方涨到了一万多,而且还没有了不好买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佛菩萨的加持。我真幸运,可以听到佛法,还认识了那么多学佛的朋友。在这里,我祝福师兄弟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南无阿弥陀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