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华居士:感动于昏迷小孩父亲的那颗感恩的心

明华居士,感恩

2月10日,学佛网推出为湛江昏迷小孩振鹏进行医疗费救助活动,明华居士为其父母那颗感恩报恩的心所感动。

小孩父母均来自湛江贫困农村,文化程度不高,家庭贫困,但是这段时间在湛江佛友的帮助下,对佛法、对人生,对灾难等,有了全新的了解,和我们见面必合十念阿弥陀佛,我们去医院看望小振鹏的时候,他母亲在他床前,俯身在小孩的前面,轻声呼唤阿弥陀佛

在我们启动对小振鹏进行救助时,振鹏父母将此次车祸中另两位受伤,因无钱救治的小孩接到了湛江接受继续治疗,这两位小孩中,只有一位小孩是他自己的。一个普通的农民,接触到佛教教育短短不到一个月,就读懂了佛的大爱与慈悲精神,他将我们佛友对其小孩的爱,传递到了身边同时需要帮助的人身上,这种父爱是伟大的,是佛对我们说的一种大爱。

今天晚上接到了振鹏父亲发来的短信:

“可敬的社会各界人士、亲爱的兄弟、朋友们:衷心感谢您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特别感谢明华居士在学佛网上倡导佛友为小儿募集医疗费用,截止到今天为止,佛友共为小儿捐款9561.50元。

(车祸过程及受伤小孩治疗情况略)……

我们作为父母,一直守护在他的身边,不离弃,不放弃。从出事到现在,我已被突遭此祸吓得六神无主。因为我知道我的家庭条件根本无法支付小孩的巨额的医疗费用,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祷,希望苍天再给他一次生命的机会。就在我人生最悲痛、最无助的时候,是您们给了我希望,您们的善行义举一直在鼓舞着我,让我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我的小孩是不幸的,但是有各位好心人的帮助,冥冥之中给他力量,我相信他会在您们真挚的祝福中苏醒、康复及快乐成长。

我无法书写每一个闪耀人性光芒的瞬间,也无法描绘每一份温暖人心的关爱与真心,再多的感谢,也无法回报这样的爱与真心。您们的仁爱之心正重燃了一个生命之星火,您们的点滴之恩正托起了一个家庭生存的希望!车祸无情人有情,您们的善举犹如冬日里最灿烂的一缕阳光,温暖着我及家人的心!再次感恩您的慷慨解囊与无私帮助”

读着这暖暖的语言,明华居士非常感动,感恩各位佛友对这个不幸的家庭的帮助,我深知,我们的努力也许只是车水杯薪,但我们的点滴帮助,不仅能够帮助小孩治疗身体上的伤痛,还能在这个家庭每个成员以及他们的亲朋好友的心中,种下了佛的种子。

在此,我想我应该继续呼吁有一定经济能力的朋友,能够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和这几位不幸的小孩,您的善举,不仅践行了大慈大悲大爱的佛法精神,而且成就了自己成佛的福报与资粮。

附:振鹏小朋友救助信息网址: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