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华居士:关于学佛网放生问题的一些说明

学佛网,放生

自去年以来,学佛网加大放生工作的力度,得到了众多佛友的支持,一年过去了,就放生工作我们做出以下几点说明:

1) 学佛网公布有放生款专用帐号,此帐号内每笔善款,每隔一段时间均会逐笔在网站公布,方便佛友对帐。每次放生支出也会在网站公告。放生款帐号中的每一分钱均作为放生专门用途,不会挪作任何其它用途。

2) 放生款的收入和支出的全部公开公布,也是方便佛友对善款的监督。凡放生款,请汇到放生款专用帐号中,请勿汇到本站任何其它帐号中。否则因果自负。

3) 学佛网放生为不定期放生,但每次放生均会提前至少一周在网站公告,网站是发布学佛网放生活动的唯一途径。学佛网不会以电话、短信、QQ等方式公告放生活动,更不会以网站以外的其它任何方式公布放生帐号。

4) 现在参与放生的佛友非常多,非常踊跃,我们非常赞叹佛友的发心。放生就是救命,可以为自己积累福报,可以祛病增财消业,是我们学佛修行的助缘,但放生并不是我们佛子修行的全部。作为佛子,还要进行如念佛、诵经、禅坐等;作为佛子,要为佛法的传播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作为佛子,还应尽自己能力,参加对社会有益的公益活动,利已利人,圆成佛道

5) 为如法公益地举办放生活动,如无特殊情况,我们每次放生活动均会邀请法师主法。

6) 学佛网放生功德榜,由随喜放生款的佛友自行填写,只要不是非随喜放生款的内容,都会在发布后立即公开。功德榜以汇款时间排序,如果您填写了,功德榜上没找到,一般都是因为时间填写错误,可以到功德榜最后的页面查找。功德榜将视网站数据库的性能和容量,定期清理。功德榜是为满足部分初学佛友的需求而设,不作为随喜放生款的依据。功德回向应在随喜放生款后,立即进行。在放生活动相片公布后,也可以再次参加回向。

阿弥陀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