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老师接受央视专访:大爱铸就辉煌

赵老师,大爱铸就辉煌
赵秀英老师个照

      赵秀英老师,弘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013年接受华人频道《华人会客厅》专访

  • 赵秀英老师,弘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 2002年,针对社会道德教育缺失而出现的不良现象,赵老师以其忧国忧民的拳拳赤子之心,以报效祖国、慧利人类的慈悲与博爱,全身心地投入到道德教育的研究和实践中。

  • 2004年,她走上讲台,从提高全民道德素质教育入手,从官德、商德、师德、医德等职业道德讲起,对民众的人生观、价值观予以导正,让人们的心灵得到洗涤净化,懂得自我规范,学会自查自省,用道德来约束自己,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为人们正确地行走人生注入了“道德的血液”,送来了“智慧的明灯”。尤其是针对青少年的义务教育,为了祖国的未来,她更是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使数以万计的孩子重新回到正常的人生轨道,考上理想的学校,让许许多多的家庭重拾欢乐。

  • 她已义务为民众做了二千余场道德教育讲座。为了让这个善的教育推动富国强民的中国梦想早日实现,她十年如一日,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不辞辛苦、不求名利、无私奉献,以她的实际行动和全部心血,为世人展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的道德情操。

  • 2013年接受华人频道《华人会客厅》专访

【赵秀英老师:注重因果   养德而生】

节目导视:

   世间万物皆有因果,到底何为因果?    在当今社会道德滑坡的诸多问题面前,德行操守便显得尤为重要;    她口中的因果教育到底是普度众生的济世良药还是警醒世人的新型教育?    欢迎收看《华人会客厅》,对话弘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秀英
   (上)

    (下)

因果教育主讲人赵老师走进《华人会客厅》:大爱铸就辉煌

   http://  (全集)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