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佛网推出佛教网摘站,提供海量佛法文章

学佛网,学佛网摘站
近期,我们推出佛教摘站,提供网络海量佛法文章给学佛网友分享。

佛教网摘站根据现在修行人需要,推出以下栏目:
佛学知识(基础知识、因果、轮回、出家、因缘、无常、皈依地藏法门、准提法门、观音菩萨、净土宗、禅宗、密宗等)
法师开示(将根据法师名分类,部分开示未做分类)
佛化生活(戒淫、工作、家庭、情爱、堕胎、交往等)
实修持戒(戒律、戒杀、烟酒、戒淫、戒赌、戒毒、持戒故事、破戒报应、忏悔、超度禅定、回向、念佛、念经等)
放生护生(放生治病、放生心得、放生交流、放生因果等)
素食护生(素食制作、素食美容、素食养生、素食疗病、素食文化等)
佛教故事(经典故事、因果故事、感应故事等)
佛教新闻(非重点栏目)等栏目

网站制作过程中,得到了广州佛友火凤凰居士的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以上栏目大部分已经开放,目前已收录文章1.6万多篇,地址
所有文章列表地址:
手机上网摘站地址为:


学佛网摘站为学佛网内容的补充,但是学佛网仍为主力网站,欢迎大家访问。

阿弥陀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