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LIANG:我的学佛经历,真实不虚

今年3月底,因为脑垂体瘤的病情,我的心已经惶惶不可终日,因为垂体瘤已经有点大了,主治医生说的今年是最后微创手术的期限,不做手术就不行了! 悲哀啊,没有动过脑部手术的人不明白这意味着什
今年3月底,因为脑垂体瘤的病情,我的心已经惶惶不可终日,因为垂体瘤已经有点大了,主治医生说的今年是最后微创手术的期限,不做手术就不行了!

悲哀啊,没有动过脑部手术的人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脑部的开颅手术就是一次生死的轮回,完全治愈又没有后遗症的百分比之低是极少极少,剩下的,很多都是残,这残那残的,后遗症更不用说了,为什么,因为发现肿瘤的时候肿瘤一般都是不小了,加上脑部的神经稍微有一点创伤就永不可恢复,只要碰伤了,就一定有后遗症!我在住院的时候,一个病房里面六个人,只有我一个还算是好点的,其他的,不是傻了、就是瘫了,要嘛就脑中的脑髓液从鼻子里面流出来,有一个白天不动,晚上12点就开始爬动,恐怖的很,绝对没有人愿成为那样的人!

啰嗦了几句介绍一下我的学佛前提!到了4月份,我想起了我几年前的几次佛缘,还记得请了几本佛经放在家里,找出佛经后,一开始我还不是很上心,只是心里有点觉得佛可能是我最后的治病依靠了!

我开始慢慢的上网看治病的佛经,还加了一些群,经过一些师兄们的介绍,我知道了大悲咒、大悲水,后来一位师兄告诉我,让我先学地藏经,忏悔自己的罪业,因为很多病都是业障的原因!细想对照,发现我的病因确实是因为业障的原因,这里暂且不谈,后话再说!

我接受了师兄的理念,开始准备学习地藏经,也在网上请了一本简体拼音版的地藏经,在这里真的谢谢这么多的师兄印经的善行,才有了更多的人有机会接触佛法!我本人也在后来的几次机会中,助印了地藏经,还有放生和捐款修缮九华山的地藏菩萨佛像!南无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萨!

4月初,一切机会准备齐全,我的地藏经也寄到了,我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地藏经的念诵!3.30号至4.1号左右,我刚刚在懵懂中读完了第一遍地藏经,我的一位兄弟给我来电话了,告诉我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他们当地有一位民间医生,已经治好了几个脑肿瘤的病患!

而且有一个病患是我这位兄弟的弟弟的同学的母亲,因患脑肿瘤的病已经瘫痪在床,拉到医院去动手术都因为全麻后心脏不能正常工作而取消手术,现在找那位医生已经治好都有3-4年了,已经可以在家干家务活了!现在突然想起我的病情,赶紧告诉他哥哥,他哥哥又马上告诉了我!

呵呵,这位兄弟和我是02年认识的,他的弟弟也是06年左右认识的,这两个家伙一直到我念地藏经之前,都没有想到要和我说这个消息,而当我刚刚发心念诵地藏经一遍后,就告诉我这个消息了,这叫人怎么讲了,难道这只是巧合吗?各位师兄也觉得这只是巧合么?我觉得不是,我真的觉得不是!为什么了,继续看下去吧!

4月2号,我和我的兄弟决定了立刻动身去找医生,4月3号晚就上了飞机,直飞海南,因为那几天是清明,所以是全价机票,呜呜,心痛啊!

旅途上我坚持不管在那里,当天必定要念诵完至少一品的地藏经!哪怕是在候机室也是一样!有两次因为读的慢,在候机室没有读完,飞机上也继续读地藏经!坚持就是胜利啊!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4月4号早九点左右,动身去寻找医生,在去的路途上我只要想起了,我就会在心里默念地藏菩萨的名号,一路顺利,到了快到中午的时候,我因为看到很多网上有很多师兄都写了自己学佛的感应,我了,也在车上期望了能够有一些感应,于是我就抬头望向天空!

呵呵,海南的风景是非常的美丽的,中国的夏威夷嘛,阳光非常的充足,空气品质那就更不用说了,我的视力很好,在充足阳光的照射下,非常非常远的山上的电线铁塔上的结构我都看的很清楚!哪种透彻的风景和清新的空气,绝不是污垢的城市能够享受的,非常的美啊!呵呵,小小的为海南做一次宣传!

在我一次次期盼的时候,也在心中一次次祈祷的时候,我在一次的抬头间,看到了天空中的一座“白云莲花台”,几个小小的荷花叶尖尖,就这么凭空的示现着莲花台的花瓣轮廓,略微长方形的莲台基座,稳稳的托住小小的荷花尖,还有莲台左下方白云缭绕的景观,顿时让我的心雀跃异常,我心中感激万分!

心中更是不停的念着地藏菩萨的名号,希望菩萨能够保佑我的病能够好起来,当时的心情真是非常非常的激动,我没有叫同行的人看,我只是自己心中默默的感激着菩萨的慈悲,谢谢菩萨对我的眷顾!真的是非常的感激啊!

看到这里,有的人会觉得可能是我看错了,对,云彩的形状是可以任由人想象,可是在海南的天空的大风下,那个莲台的基座因为比较的厚重我还觉得正常,可是那几个成角度散开的莲花荷叶尖尖的轻薄且空心的云彩,绝不是凭空出现的,整个的一个莲花台的形状示现天空,你叫我怎么的不相信这是地藏菩萨对我的眷顾呢!我心中深深的感激!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中午时分找到了医生的家,等了一会医生从饭局上赶回来了,进门后第一个把脉的就是我,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也不停的默念“菩萨名号祈请菩萨保佑”让医生把了脉,医生把完脉后,和我说没什么问题,又和其他的一同去的海南兄弟说,“他(说我)这个是小事”,呵呵,我一开始听不懂,后来我兄弟解释给我听后,心中的大石头,砰的一声,瞬间粉碎,感激之情真是溢满胸间啊!呜呜,终于寻到救星了,呜呜,这种心情是很难描述的!感激啊,谢谢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萨的指引啊!

师兄们,真实不虚的经历啊,才念一遍地藏经,我就找到医生了,你叫我怎么不感激“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萨”了,呜呜,真是万分的感谢啊!

一切顺利,医生写完药方,我们随意给完诊金就回我兄弟家了。还有就是,这个医生不像其他的医生,看病有抓药在一起,而且还不给把药方带走,我的这个医生随你意,你有钱就多给,没有钱就不用,给他诊金他看都不看,一切随你,药方还写的整整齐齐,清清楚楚,有什么问题你只管问,一点都隐瞒,呵呵,这么好的医德现在真是很难的见啊!想想我们国家的医疗改革就心痛,哼!

在海南一个药店抓完药后,4月5号晚上就坐飞机回到了家里,一路非常的顺利,真像地藏经所说的,“读地藏经去处尽通啊”,要知道我可是和同事换班又在清明这种机票紧张的时候,所有的事都搞定的,三天时间中没有一点障碍,呵呵,真是菩萨保佑啊!

4月21号,医生总共给我开了42包药,我在吃完医生开的14包中药后,去广州做了一次检查,检查的结果让我心潮澎湃,肿瘤小了4mm,而其对比的检查数据是2008.12份的,我这次检查的时间是2009.4月份,按照我的肿瘤生产的速度来估计,4个月的时间至少都可以生长1毫米,这样来计算,我所服中药至少让我的肿瘤缩小了5毫米,这是千真万确的,绝无虚假,真实中药医治的结果!这也是我读地藏经后的好运!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