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应

梦境,一心向善
我初入佛门,但家人很久以来信佛、念佛,本人对佛教知识略知一些,我曾有一些奇怪的梦中经历,想与网友们分享。

梦境一、一日临晨,我起床去了趟洗手间,当我回到床上,朦胧之间感觉到一条美女蛇缠住了我,我心生恐惧,忙问:“我大门的锁上得好好的,你是怎么进来的。”美女蛇无比妖娆地说:“我是无孔不入的。“我非常害怕,似梦似醒之间忙念诵“南无阿弥陀佛的佛号,过了大约几分钟左右,美女蛇自动消失。



梦境二、就在新年前的半个月里,一夜,我梦见一只大手将我的脸紧紧捂住,周围一片响雷声,非常真切,我连忙念诵心咒,大手移开了片刻,可是顺即又扑面重压下来,这一回,我根本无法喘气,感觉自己快要不行了,但我却出奇地冷静,默默念诵”南无观世音菩萨“的佛号,奇怪的是才几秒钟时间,大手和轰鸣声立刻消失。醒来非常害怕。我想这大概是我的冤亲债主来寻我了,我佛慈悲,是佛一次次将我救出,我更应该真心诚意念佛、颂佛啊!

此外我还梦到观世音菩萨,还有很多奇异的梦境,我不再说了,相信佛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心中有佛,敬佛、念佛,持戒、忍辱、布施,才能一心向善,一心向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