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的讯息可以产生美丽的水结晶

水结晶,讯息

 

 

1.   读到「真恶心讨厌,我要杀了你」的水,真丑!

  这一张是让水读了「真恶心讨厌,我要杀了你」所拍的照片。报告指出:这是最近日本年轻人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实验结果发现水结晶丑陋歪扭、破碎、散乱的样子恰似「真恶心讨厌,我要杀了你」的意涵。我们是不是也常听到台湾的孩子们这样说话呢?我们似乎应该赶快教导孩子们不要再传递这样带有

「歪扭破碎」讯息的语言了。
 

 



.读到「爱和感谢」的水,出现最漂亮的水结晶!

  这张是让水「读」了文字「爱和感谢」后拍下的水结晶照片。实验者说,在当时拍摄的许多水结晶照片中,从未见到过如此漂亮的水结晶。看来这世界上没有比「爱和感谢」更美的讯息了。我们如果常常表达「爱和感谢」,是不是能让我们地球上的水、和身体里的水变得如此漂亮动人啊?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