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佛拜父母祖宗认错可以改变抑郁嗔怒暴躁不安

弟子有30年的抑郁,强迫症妄躁嗔怒的习惯(从小开始),闷闷不乐提不起精神。 总看人家不顺眼,和人没法沟通,和人在一起紧张,每天都不安,对父母不好,恐惧黑暗恐惧死亡,由于不安恐惧向外寻

弟子有30年的抑郁,强迫症妄躁嗔怒的习惯(从小开始),闷闷不乐提不起精神。

总看人家不顺眼,和人没法沟通,和人在一起紧张,每天都不安,对父母不好,恐惧黑暗恐惧死亡,由于不安恐惧向外寻求,造罪很多。说起来太恐怖了,我执非常严重况,内心的分别隔阂,使自己脱离现实,和别人隔阂,还觉得自己很清高,事事都起妄念猜忌不安。

不断关照自己的心念,但是改起来很难。

一定要拜佛,拜父母拜祖宗,不断说自己错了,放下不干净的肉体,放下一切念头,佛菩萨的光照上去,都消失了,成了莲花,和佛光融成一片。不断这样观想,观想拜佛,观想中拜一切众生,众生都是佛,自己来到五浊恶世就是来忏悔来修行来为众生承担苦恼的,还有什么放不下,还有什么可计较的,尊重一切众生。每天不断观想,近一个月有了非常大的改观。参加精进念佛,加强自己的专心,加强自己拜佛忏悔观想的信心。佛菩萨一定会加持,令我们洗心易行。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