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复乔智如居士书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复乔智如居士

凡人做事.当认真做.不可潦草塞责。况佛弟子为监狱之教诲师.有感化人心.成就正器之责任乎。语云.君子思不出其位.既膺此职.必期于令监犯革心服化.为事.则功德大矣。所言三女居士.既欲归依.当与彼说.要吃素念佛.求生西方.不可求来生人天福报。必须要诗恶莫作.众善奉行.戒杀护生.善教儿女。儿女虽小.万不可任性憍惯.必须对彼常说因果报应.使彼心中常存畏惧.自然不至将来作伤天损德之事。此提倡因果报应.及善教儿女.乃天下太平之根本法轮.对一切人.皆当以此相劝.非但为女人言也。陈吴氏法名志清.康金氏法名志净.倪康氏法名志澄.总以出此浊恶世界.生彼清净佛国为志而已。祈为函致.兼说光所嘱之意.令彼作一真实修行人.并教儿女亦修行.庶不愧归依佛法之一事也。天下治乱在于家庭中操之有道与否此根本上之切实议论也。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