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莲开:金融危机与我家生意无关

金融危机,生意
今年金融危机,我老公的生意不是很好,甚至到了交每个月租子都成问题的状况了。他虽然信佛但是绝对是心念没有转过来真正信佛学佛,真修实干的人,所以看见他那样我也挺愁的!

就发愿诵49部经回向他能找个合作的伙伴,求地藏王菩萨帮忙给他找些帮手,能够把他腾出来不用打理生意,能够去山西小院打地藏七!

在我诵完了49部后,就有合作的人了,但是合作人还没有确定要不要做!然后我再发愿在家里按照山西小院的方法打个地藏七回向冤亲债主:求地藏王菩萨加持这次谈合作一定要成功!

在我佛七的第六天(在第四天,我们放了一次生,那次我老公还行,没有发气把功德报掉,事实证明放生改命也是非常的快!),我老公跟合作人签定了合同,而且每个月好几万的房租也由合作人搞定了!我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更感受到地藏王菩萨大慈大悲的慈悲护持的愿力不可思议!真正是“有佛法就有办法”,关键很多人不信,还有很多人信了,不精进!出现违缘就怪外境,其实根本就是我们自身出了问题啊!

通过此次佛七——我深深地体会到,佛门中真的是有求必应!关键我们要精进修行,努力力行放生布施!也要体会我们无量劫的冤亲有多么的苦难!千万不要给自己找借口,因为一时的懈怠和懒惰,等待我们的将是生活和工作中的违缘,和亲人学佛的遥遥无期啊!

呵呵,金融危机跟精进修行和按照山西小院打地藏七的同修肯定无缘!我老公那摊我特讨厌的生意就是个例子!

打算明天跟家,接着再开始一个山西小院地藏佛七,准备向地藏王菩萨,求我的婚庆事业能够顺利做好:北京金融危机时期的——祈福素食婚礼!

虽然我做婚礼还可以,但是婚礼基本是周末,跟我放生有冲突,所以我心里不是很乐意积极的做。但是不做,怕我公婆不高兴,没有办法,为帮助他们能够欢喜信佛,还是要把世间工作,生活搞好!让家人对我们两口子学佛能够真正的认可!知道佛法真能够解决问题啊!(或许我可以求地藏王菩萨帮助我做一个跟放生没有时间冲突的事情就好了!)

趁公司还没有成立,我要努力多放生!在家好好打地藏七,求地藏王菩萨加持把我家里搞的顺顺当当的!多帮助苦难的众生,多放生!让我家人欢喜,我们也欢喜!

更求地藏王菩萨慈悲加持我行住坐卧一心念佛,求生极乐,世间的一切能真正做到恒顺随缘!南无阿弥陀佛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