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癌症和死亡—浙江“宝健”品总代理梁云莲开出一剂偏方

四个月不吃盐,五个月不吃油,止语,念佛,感恩。这是浙江“宝

四个月不吃盐,五个月不吃油,止语,念佛,感恩。这是浙江“宝健”品总代理梁云莲面对癌症面对死亡开出的一剂偏方,特管用特有疗效。梁云莲嘱咐记者一定要写出来,借以推广所有与她遭遇相同的众生一起服下这剂灵丹妙药。

彼人苦逼,不惶念佛

说起梁云莲,熟知她的人都说她虽为女流,可心肠却象男子汉大丈夫,人称“梁兄”。梁兄三十多岁时丈夫辞别了人世,给她留下一笔数额巨大的债务和一个未成年的儿子。梁兄居无定所,收入微薄。但是梁兄毅然挑起重担,用她柔弱却无比刚强的双肩把这个家支撑了起来。为了还债,前几年梁兄做起“宝健”的保健品工作。随着这几年的努力打拼,收入渐渐丰厚,不仅还清债务还购置了一套宽敞的商品房,全家有了安身之处。梁兄当之无愧地坐上浙江“宝健”品总代理的宝坐,曾率领一百多号人的队伍浩浩荡荡赴台湾参观旅游。

这对读书不多一直处于社会底层的梁兄来说,无疑如入天堂一般。一切美好的生活才刚开始。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生就是这样无常。一年前梁兄患了甲状腺癌,已进入晚期,事先没有任何症兆。

癌症一夜间几乎摧毁了她,活着就象一具僵尸。正处于事业颠峰的梁兄,不敢让儿子知道,更不敢让年迈的母亲知道。梁兄说这几年做宝健品太投入,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念佛人。

其实梁兄对生活的要求不高,她仅仅刚刚解决并完成自己和家人的温饱。面对癌症面对黑白无常的到来,梁兄真有些“彼人苦逼,不惶念佛”。

此后的一年,梁兄销声匿迹,除了身边至亲的人外,没有人知道她的下落。

声声称念,消业灭障

整整一年过去了,当记者再次见到梁兄时,梁兄与一年前判若两人。一见面梁兄就伸出五个手指告诉记者:财色名食睡地狱五条根。

我们的谈话直切主题,梁兄坦言早日往生也是她信愿念佛的初衷,但真遇此绝症即将告别身边熟悉的亲朋好友,看着自己一生省吃俭用积累下来的财富时,是需要百倍千倍乃至亿倍的勇气和胆量。

梁兄说彼人苦逼的这个彼人,正是自己生生世世包括今生今世所造做的各种恶业。“实时放下,勿迷于私欲,勿为五斗米折腰”;既使生命只有短暂的几天,穷得揭不开锅,也当“不为刀锋上的一点蜜使自己及生生世世的父母兄弟永滞恶道,万劫不复”啊!今生能遇上阿弥陀佛,不求往生,堕入六道苦海无边,不知何时再得人生听闻佛法?!

乐清正觉居士林以无比慈悲的胸怀接纳了梁兄母女俩,止语、念佛、食宿全免。梁兄给自己开出了四个月不吃盐、五个月不吃油的独特素食偏方;病,非常人,他不会误撞门庭,他来了,人要小心奉事。病是天地训诫,仁爱至极,做人啊,一定要懂得感恩。病是自业招感,德有亏,行有损,故致病。欲愈病,德业为根本,医疗为助缘。梁兄说这一年她学会了心平气和接受他并感恩他——病苦。“我身本有无量罪,庆哉弥陀救赎我”。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