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癌症到死才知修

母亲癌症到死才知修,母亲癌症到死才知修
母亲癌症到死才知修

我朋友的母亲得了肺癌到了晚期,他为母亲请念佛机,让她跟着念,母亲不信,也不听,时念时不念,不用心,好的时候就与同病房的人闲谈,到母亲死后办完丧事,我说你去永庆寺为你母亲做个超度,让母亲有个好去处,她说她表哥信佛已为母亲办了超度,表哥家还有佛堂,她接着很惊奇的对我说,那天做了个梦,梦见母亲对我说小琴我在你表哥家佛堂上修了一个月了,自己醒来一算计母亲死了整整一个月了。她说母亲死了以后才知道修了。难怪净空法师讲的,现在活着的人不如死了的鬼,鬼现在都要求学佛,因为他们深深感受到地狱真苦,他们倍受煎熬就觉悟。现在的人什麽也不信,什麽也不怕,什麽也敢做,见不到因果就不信,真见到因果为之以晚了。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