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癌症临死无痛苦

母亲癌症临死无痛苦,母亲癌症临死无痛苦
母亲癌症临死无痛苦

我一个朋友到我店来玩,说起母亲肺癌晚期已经攻到脑子上,在肿瘤医院住院。母亲痛苦无比,还不停的折腾人,整的她精疲力尽,母亲有时还抽风,有一次抽起来,持续了十多分钟,自己着急不知如何是好。她也信佛忽然她想起念阿弥陀佛,就叫母亲,娘,你念阿弥陀佛,母亲念了阿弥…,陀佛还没说出来就不抽了,她对我说你说怎麽那麽巧,真是不可思议!我说你为母亲请个念佛机跟着念吧,她说母亲不信,家有她也不听,时念时不念,不用心,好的时候就与同病房的人闲谈,病重的时候就折腾儿女,儿女都烦了。
她问我怎么办,我说你去永庆寺为你母亲求佛菩萨,保佑母亲,如她的寿命到了,让她无痛苦的走,往生西方净土。她的寿命没到,病重期间无痛苦、不受罪、不折腾人、让她安然的度过晚年。过了几天,她又来我店说,自从我去了永庆寺为母亲求过之后,母亲真得不折腾了,也很听话,让她做什么,都听了逗一家人可高兴了,当时我还不经意上心里去。
十月十六日晚,她打电话,说明天去寺院还愿,带什么?我说,买香和水果就可以,她说母亲去世了,佛菩萨真灵,自始至终向佛求,母亲没痛苦,让她安好,到母亲死时,无一丝痛苦,安然的睡觉死去,一家人都不知道,一点也没有折腾人,真不可思议!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