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诚,可以创造奇迹

虔诚,创造奇迹

    【注】前两天,重病的刘坤焱大姐打来电话,主动要求要和我通话,把她这次重病以后做手术的经历录音下来。

    刚刚出院的刘姐不顾医生让他少说话的劝告,花了一个小时把她的所思所想和手术的整个过程给我讲述了一遍。一边听着,我一边心疼,心疼这位坚强美丽的大姐是遭受了怎样的磨难?是忍受了常人无法忍受的怎样的疼痛?听着听着我流泪了。我被这位坚强美丽的大姐深深折服。

     刘姐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和快乐至上的人,即使她身体经常会忍受巨大的疼痛,从脸上,人们永远也看不到一丝痛苦的表情,永远是极富感染力的微笑。要知道她是忍受了多大的疼痛啊!

     这次刘姐之所以在身体还没有恢复的状况下就希望我能写出来,一是想让关心爱护他的师兄师姐们放心,也让那些相识和不相识的朋友们放心,同时也借养心馆来向大家表示深深的谢意:

    她真诚感谢大家在手术期间无私的关爱和帮助。

    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刘姐希望让大家知道,除了好朋友和金刚师兄们的帮助。她还要告诉大家整个重病手术过程中真正支持的精神力量所在上师嘎玛仁波切的加持和她巨大的虔诚心的相应。由于上师的加持和刘姐对上师和佛菩萨深信不疑的虔诚,使他在手术准备和完成过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刘姐说:感谢师父!感谢我的信仰!有信仰真好!




 
这是刘姐手术之前,养心馆为刘坤焱大姐赶制的DVD封面:刘姐自述:岁月好(刘姐还有一个名字叫刘敬谊)

 


这次手术用这张照片来演绎很匹配:一步跨!

    
刘姐自述全文如下: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