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菩萨感应故事之:据说菩萨能救难 虔诚礼念果然灵

观世音菩萨,感应
道医生染晚期胃癌。经医生会诊与CT拍照,属三期,饮食难进,为时不久。家人不甘待毙,要求开刀,并办好手续。道医生想,病已垂危,开刀无益而徒增痛苦。坚持不开刀,并返回家中,等待末日来临。

想到,据说观音菩萨能解救危难,道医生就请了一尊观音圣像,供在家内。每日早晚虔诚的跪拜,并口念“南无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就这样,虔诚念诵和跪拜了一段时间后,感到精神舒服,不疼了。就问妻子:“你看我近来怎样?”答说:“最近比以前脸色与精神都好。”两人同样感到,这是跪拜观音菩萨的感应,得到了菩萨的加持护佑。道医生说,我们择日到浙江南海普陀山圣地,答谢观音佛祖。

在普陀山住数日后,幸遇法空师。经师介绍,来福鼎普云寺,拜佛静养到现在。道医生还发心将长期所积累的7000多元,全部捐献给寺里作建设用资。经与道医生简要会谈后,同访的蔡、罗、陈等居士,认为情况属实,道医生确实是由于虔诚拜念观音菩萨,而感应道交,取得了转危为安的奇迹。

古德说:心诚则灵。凡人求佛菩萨,要想感应道交,必须心诚。全信全灵,半信半灵,不信不灵,确实如此。道医生原是三期晚癌,病入膏肓,世法已无法挽救。由于道医生虔诚求佛,得庇佑,足以说明佛法实属不可思议。(福建省福鼎市罗觉舜2001年供稿)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