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真堪布:我们为什么要选择修持净土与大圆满法?

达真堪布,净土

    我们为什么要选择修持净土与大圆满法? 

    达真堪布解答:我们都是末法时期的众生,解脱的事不能一拖再拖,不能拖到来世,或者拖到来世的来世。因为末法时期法弱魔强,以后佛力会越来越弱,魔力会越来越强,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要解脱成佛是非常非常难的,越来越难。现在我们主要选择修持净土法门和大圆满法门,这两个是最方便的法门,最适合我们的根基,与我们最相应。其他那些复杂的法要,我们没有时间学。修持这两个法门,最好能即身成佛,最起码能临终往生,这样就不用再辗转轮回了!我希望大家都能发誓发愿:精进勇猛地修持净土与大圆满法,然后在今生解脱。我将法本命名为《净土与大圆满修法仪轨》,也是有含义的,这里面就是修净土和大圆满法的方法。我们通过学修法本的内容,保证今生能解脱。希望大家都能珍惜。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