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铁证,惊人照片:《普门品》中说的“入火而不能烧”

观世音菩萨,普门品


    南加州一小区失火,小区内七百栋房子均化为灰烬,高达十八万八千亩的土地全成焦炭,只有这家虔诚的佛教信徒平安无事。

洛杉矶时报称之为“奇迹”!


    《观世音菩萨普门品》云:若有持是观世音菩萨名者,设入大火,火不能烧。由是菩萨威神力故。若为大水所漂,称其名号即得浅处。
    佛子妙文感慨:对!这就是奇迹!周围的房子全部烧光了,只剩下中间这房子安然无恙!是不是很震撼?
    最近我住的加州火灾频传,一天可有高达八十余起小大火灾,每一个夏天都要烧掉上万亩土地面积才罢休,这让我想起一件发生在十一年前,洛杉矶时报称之为“奇迹”的事,这件奇迹就是一栋位於南加州的房子,在大火焚烧了近七百栋房子,高达十八万八千亩的住宅地全成焦炭之后,它不但没被烧掉,依然竖立在那儿,最大的破坏仅是两块破掉的玻璃窗。

一张照片胜过千言万语!

南加州一小区失火,七百栋房子均化为灰烬,造成25.000人
无家可归。只有这家佛教信徒安然无恙!

    在事发之时,此事被各大报纸以头条新闻的方式被报导,我和同修一看照片就觉得此事玄得很,可能跟佛菩萨或护法神显灵有关,但我们不能确定。事发后两三个星期吧,我们在电视上看到记者对屋主的访问,那现场被火烧过,惨不忍睹的画面我记忆犹新,但更突兀的是这栋完全没有被烧到的房子站在一片废墟中的画面!电视专访中有照出一位穿袈裟的出家人,好似在火灾发生前,绕走这栋房子的画面,看来是在为房子祈福和洒净。呵,果然与佛家有关!但电视上没说太多,我们仍有许多疑问。
半个月前我想起这件事,就上网看能不能找到这场火灾的后续报道。九三年发生的事,真是不好找,但也让我找到十来篇不同时间不同媒体的报导。我看来看去,每一篇报导都差不多,综合如下:
    1.这场火灾是南加州橙县自一九三八年大水灾后到九三年之间最大的一场天然灾害。起因之一是干燥、高温又高速的焚风,整个南加州有多场大火连在一起,动员消防队员六千多人。光这个县中,总共有近四百间房屋全毁,损失金额高达美金五亿元。州长宣布该区进入紧急状态。
    2.这间没被烧掉的房屋屋主是在越南出生长大,但曾在德国居住多年的贝涂和他德国裔的太太板德尔斯,及四个年幼的孩子。
    贝涂本身是工程师,这栋房子是他和朋友亲手盖的,所用的材料及设计都有防火、防震、防土石崩滑的概念在内。也就是说,他盖了一栋比他邻居的房子来得坚固的房子。贝涂自已在经营一个建筑公司,专门为人盖房子。
    南加州一小区失火,七百栋房子均化为灰烬,造成25.000人无家可归。只有这家佛教信徒安然无恙!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