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真实案例:一个女孩子在催眠中的见闻

轮回案例,催眠见闻

轮回真实案例:一个女孩子在催眠中的见闻

 

前几天打开博客,看到上面有这样的一条留言:「阿弥陀佛,老师你星期一至星期五有时间吗?我想你帮帮我,老师我身体一直都不是很好,最近两个多月没有睡好觉了,每半个小时就会醒来一次,在梦里总是看见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很可怕。每天晚上都是噩梦。生病两个月了,看医生一点效果也没有。希望老师你能帮帮我 」

看到留言后,给她回复请她尽快过来看看,希望能帮助到她。陈小可(化名),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子,催眠前,小可告诉我关于她的一些基本情况。

首先是从今年中秋开始,小可便开始有失眠的现象,而且经常的做恶梦,还常有一种恐怖的感觉。问到其家庭情况时,小可说,她的父亲早在她13岁时便去世了,当时是让家里的水牛用牛角撞伤后,没有过多久便去世的。2002年的时候,享年98岁的奶奶也去世了。父母亲的感情还可以,父亲是个好人,小可说,她父亲也会看病,经常是义务帮助别人看病。父亲也是村干部,经常义务的帮助村里的人做事。小可不明白,为什么父亲那么早就去世了。

小可从小就感到胸口时常有疼痛的感觉,不知是什么原因。关节也是经常无缘无故的痛,还经常感到昏沉,很累。有过五次的堕胎经历。因为这个案例才刚刚做完的,所以,还清淅的记得昨天见到小可的时候,她的脸色是非常暗的,像是罩着一层厚厚的黑气。昨天做完催眠后,就感觉到她的脸色亮了很多,今天呢,感觉到她更是光彩照人了。今天小可一来到就说,昨晚她回去睡得很好。

白衣女人

小可是催眠感受性比较高的人,很快便进入状态,但是,我要她跟着我的引导去观想的时候,小可说不行,她感到四周有黑色的东西向她靠近,感觉里面还一只眼眼在看着她,还有感觉到骷髅的人头,而且还感觉到有一个长头发的白衣女人。小可说她很害怕,而且脸也露出比较恐惧的表情。我只有安慰她,叫她不要害怕,然后引导她去感受。小可说黑色的东西越来越浓,什么也感觉不到了,她感到更加害怕了。而且头也开始有点痛了。我明白小可这是遇到障碍了,可能是她的冤亲债主在障碍她,也有可能是其它灵界的生命。

没有办法的时候,只有请阿弥陀佛加持了,接着我对小可说:“你跟我念佛吧,我念一句,你跟念一句就行了。”念了一会,小可说:“黑色的东西退了,看到紫色的光,那只眼睛与骷髅的人头也不见了。”然后我就直接引导小可回到她读小学的时候。我让她描述一下当时小学学校的环境,小可便开始描述,从校门进去是怎样的,里面有几幢楼等等。

突然小可说:“不行了,那黑色的东西又来,那只眼睛与骷髅的人也来了,那个穿着白色衣裳的女人在。”

我问她:“你在哪里呢?”

“我在操场上,操场上好像也有很多人,那些人好像都在看着我,我很害怕呀。”

我继续问:“那些都是什么样的人呀?”

“什么样的人都有,还有几个小孩子在旁边,他们向我伸手呀,不行了,我的头又开始痛了。”

堕胎婴灵

接着我引导小可离开小学学校,去到她最后一次堕胎的时候。在催眠中,小可是这样描述当时情境的: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