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真实案例:武则天的太平公主

轮回案例,太平公主

轮回真实案例:武则天的太平公主

 

这个案例有些神奇,在个案回溯到唐朝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太平公主是何许人也,当时我问个案她母亲是什么身份的时候,个案竟然不假思索的回答说母亲是皇上,是武则天。

因为这是在催眠中,从个案口里说出来的,而且其中涉及有历史名人,并没有真实考究的依据,但作因果故事以供养大众。以下是朋友根椐录音而整理的材料。感恩!

娅娜,单亲妈妈,29岁,2006年出国留学,学成后回国工作。有一相处多年男友,去年年底他们的女儿出生。男友早已另有家庭。娅娜从去年怀孕开始有自杀倾向,今年更加严重,自杀念头时不时会跳出来,由于学佛多年,一旦出现这样的状况立即念诵“观世音菩萨”名号,将自杀念头压制下去。白天情绪都还可以,一旦到了晚上情绪特难受,感觉自己像被禁锢在玻璃瓶里,束缚得很厉害,很失控,过去从来不会是这样。

娅娜和男友对于这段感情都很痛苦,都想断但总断不了。

娅娜曾经流产一次,那是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流产的。

男友曾经想离婚,但妻子告诫,如果离婚就会杀掉他们十多岁的儿子!而且经常晚上在家拿刀威胁丈夫,自己要自杀!她早知道娅娜的存在,当娅娜在医院时,曾到医院逼迫她堕胎。娅娜的女儿现在由妈妈照顾。男友在娅娜影响下也信佛了。

这次请邓老师催眠,男友也很支持,希望可以通过催眠了解他们之间感情的因果,找出一个解决的方法。

娅娜和男友相识在2005年,在一个英文聊天室认识的,就这样交往至今。娅娜从骨子里是很排斥第三者的。自己从小到大比较骄傲,走得比较顺,大学毕业后,工作出国都特别顺利,追求者也挺多,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有一天会做第三者。男友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好,就是一下子把她抓住了,根本无法挣脱,相互之间彼此折磨。

娅娜原来也诵经,但念头比较多,作用不太大。上周由上师教持一些密宗的咒语,感觉好多了。之前一到晚上,感觉自己都不像自己,非常痛苦,恨不得生命马上划上句号!

娅娜希望可以知道与男友的因缘,这样才可以促使自己真正放下。

老师引导娅娜回到读高三时,那是在学校的操场上,天气阴沉,操场上人比较少,有些紧张,有点害怕。感觉四周很乱,看到很多人站成一排一排,那些人都带着斗篷,穿深色长衫,娅娜就站在他们中间,有些手足无措。学校很空旷,看不到周边,只看到四合院样的房子。

回到胎儿期,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感觉在那里动来动去,情绪有些焦躁,感觉空间太小。感觉妈妈挺累的,自己踩在一朵云上,之后就进来妈妈的肚子。看见妈妈那么辛苦,很心酸,妈妈挺不容易。

老师引导娅娜感受一下来妈妈肚子里的目的是什么?

娅娜的声音一下子变了,变得柔美动听:“我好像看见了观音菩萨抱着我!在妈妈房子上面的一朵云上面,观音菩萨旁边还有两个小童子。”

老师继续引导娅娜离开这个时间点,去看一看被观音菩萨抱着之前在哪里?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