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真实案例:方丈一念放不下未往生

轮回案例,方丈往生

轮回真实案例:方丈一念放不下未往生

 

北京回来已一个月了,现在才执笔写北京的催眠因果案例,甚为惭愧,因为愚钝,写一篇文章要很长的时间,而且生怕写得不好,辞不达意,误导大众。但在做催眠的过程中,有很多精彩的因果案例,有的更是令末学震惊,让末学更加相信佛经所说因果不虚的道理,所以,亦不遗余力,尽已之所能,把在催眠中遇到的一些典型的案例整理出来,与大众分享。如有不妥之处,万望不吝指正。

印光大师在《文钞》说到:【因果者,世出世间圣人,平治天下,度脱众生之大权也。孔子之赞周易也。最初即曰,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又说:【人人笃信实行因果之理,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天下自然太平,人民自然安乐】。

有幸从事因果催眠这个行业,而且感恩那些一直支持末学的亲人朋友们,更感恩那些不嫌弃末学为初学,而来帮助末学提高催眠技术的朋友们。末学把这些催眠的因果案例放到网上,与诸君朋友分享,希望更多的人相信因果,或者能从这些案例中得到少许的启发。这次北京之行,要特别感恩北京的众位同修朋友的支持与照顾。

这是在北京最后几天所做的一个案例,因为这个案例给末学的感触很大,所以先整理出来与诸君朋友分享。在整理案例的时候,一般不会用真实的姓名,只是用一个名字代替而已。在这里,我们就把这个案例的主角叫清清吧。清清是一位已经做完催眠的同修介绍过来的,是一位年青未婚的女孩子。第一天见面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当时还有几位朋友在一起吃饭,在吃饭的时候,清清向我介绍了她的一些基本情况。原来清清是在军队里面工作的,其父亲是军队里面的高官,她现在军队里也是比较高的军衔。在一般人眼里,像她这样年青的一个女孩子,如果没有父亲的关系,她是不会到现在这个级别的。但是,当您看完她的前世催眠经历,您或许会明白了,原来一切功名利禄、富贵荣华都是自己前世所造的。没有无缘无故的,也不是通过什么关系而能得到的。

清清告诉我她从七岁开始就经常梦见打仗的场面,有古代的,也有近代的。而且还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是一个将军,穿着铠甲战袍,骑着马在战场撕杀的场面。所以她经常性的失眠。23岁那一年开始学佛后,失眠才慢慢好转,有关打仗的梦也少了。清清也讲了她学佛的因缘。那一年清明节,经过一条小溪的时候,她掉了进去,而且水位到了胸部那么高,她很害怕。她的家人曾经告诉她那条小溪的水并不深,她自己可以涉水过去的。但当她把脚往前探了探之后,感觉到水很深,她不敢再往前走过去了。这时候,她突然想起来,曾经有个学佛的人跟她说过,在急难恐怖的时候,只要持念观世音菩萨名号,就可以化解一切苦厄。所以,她当时在心里想着:如果这一次观世音菩萨能救她,从今以后,她一定好好的开始学佛。然后她就在心里默念三声:【观世菩萨救救我!】突然间,她清楚的感觉自己的一只脚踩在一个人的手掌上,一只脚踩着肩膀上,好像有人托了她一下,人一下子从河里就跳到岸上了。清清说:真的不可思议,那种感觉太清晰了!她老家的亲人都不相信她说的话,因为她的老家就在小溪附近,家里的亲人对这条小溪都很熟悉,他们都认为这条小溪水很浅。后来过了一个多月之后,因为村里要整改规划,要把小溪填平,她家里的亲人刚好负责这个工程。在往小溪填土的时候,原以为一车泥土足够填满了,谁知道一车泥土倒下去之后,竟然没有一点动静。她的亲人觉得奇怪了,然后拿一条2米长的竹子去探,这才吓了一大跳,原来这2米长的竹子还探不到底!他们家人这才相信清清当时所说的话。

在催眠的时候,清清很清楚的看到自己是一个40多岁中国古代的将军、穿着铠甲战袍,手里拿着大刀,骑着一匹枣红色的大马,正带着数十万的大军进攻一个城池。在催眠中,清清描述着当时的情境:当时战场上是一片撕打喊杀的声音,她骑着大马,冲在前面,看到城楼上有一个穿着龙袍的男人,神色很慌张。清清说,那个人是一个边地小国的皇帝,但是,年代不清楚。后来她攻进城之后,皇帝已经逃离了。那次攻城双方死伤甚多。

还有一次,在她二十多岁的时候,皇帝派她去征伐平乱。她带领很多兵马去围攻一座城,但是,很长时间都没有把那座城攻下来。一天晚上,她在帐篷里,里面点着蜡烛。她与十几个穿着铠甲的将士,正在研究一幅地图,上面画滿红蓝的箭头,他们正在讨论着如何攻城的事。她站在一旁,手里拿着一个古代那种铜做的杯子,一口气把杯子里的酒喝干了,她有点焦虑,在叹气,因为这次攻城已经有半年时间了,而且她所带去的士兵也伤亡惨重。后来因为粮草耗尽,最后一次攻城的时候,伤亡更加多了,城墙外到处都是士兵的尸体,城门开了,对方有很多的士兵攻了出来,最后她只带着几十个人从小道上逃了回来。走了很长很长的路,她终于回到家里,一座很大的府第,门口有两只大石狮子,朱红色的大门,有很多佣人。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妻子,一个几岁的儿子,还有一个很小的女儿。本来她想第二天才上朝向皇帝复命,在旁的一个手下请她立即上朝面圣。她想了想,就立即动身进了皇宫。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