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真实案例:水井下面的女人

轮回案例,水井下面的女人

轮回真实案例:水井下面的女人

 

个案是一位28岁的离婚女士。个案的母亲生了四个女儿,个案是老大,抱养了大姨妈的儿子做弟弟。其中有一个妹妹得了白血病。

个案19岁结识前夫,20岁生下儿子一年多后两人才结婚。不久之后丈夫在外陆续找过无数个女人,还和其中两个女人生了儿子。为此个案和丈夫分居四年多,期间交了一个男友后又分手,和丈夫言归于好一年多,感觉还是合不来,还是选择了离婚。个案和婆婆也合不来,离婚后婆婆不让个案和自己的儿子接触,非常重男轻女。

去年个案和男友分手后很难受觉得人生没有意思,就开始接触佛法。

个案是在网上看到邓老师的博客,所以想请邓老师帮助催眠,了解和前夫为什么总是纠缠不清。前两个月前夫还经常打电话骂她,认为自己现在有车有房有女人过得很好,故意在她面前炫耀。看到前妻现在过得不好而幸灾乐祸。今年7月底前夫在东莞找了个小姐做情人,个案找他理论,丈夫打了她两个耳光,用脚踢她后还拿起菜刀追赶个案,个案很害怕他砍自己,从此和丈夫彻底决裂。

个案说,小时候的她脾气很坏,不高兴就在地上打滚,只要一不如意就发脾气。

当老师带个案数数时她心跳的很快,恐惧未知的前世。

回到初中三年级。晚上,下晚自习后和一个女同学打着手电筒回家,途中要经过一片坟山,另外一边是田,天正下着雨,她们穿着雨鞋打着伞,看见前面有一个白色的影子在飘动,感觉是鬼,没有脚步声,很紧张,雨停了,还有十多分钟才可以到家。鬼影和她们一直保持着相同的距离。到村口时鬼影就转进另外一片坟地了。

感觉这一世是来报妈妈的恩。

回到前世,感觉自己是从什么地方来的?

树林里,个案是一只母白兔,被一条黑色的大蟒蛇一口吞进了肚子,个案很害怕,做催眠时个案反胃想呕吐,反应很强烈,希望蟒蛇将自己吐出来!感觉很绝望,死不瞑目!蟒蛇是今世前男友。

回到更早前世。

有一束白光,越来越大,把天空照亮。有一男一女两个七八岁的孩子在普通的农家小院荡秋千,一个男孩摔下来了,女孩也下来秋千,扶起男孩,个案是女孩,男孩是哥哥,男孩是个案的前男友。个案很依赖哥哥,哥哥也很关心妹妹。后来玩的时候不小心哥哥掉进家里院子里的水井淹死了。在催眠中,个案看见井下有双女人的手将哥哥拽下去了。是一个三四十岁的女人,个案说害怕她,原来这个女人就是个案那一世没有见过面的母亲。当时母亲在生下个案后,因为产后大出血而去世了。母亲想让哥哥去陪她,当时,哥哥差不多要掉下井的时候,个案在井上拉着哥哥,可是感觉母亲在井下要把哥哥拉下去。那一世的父亲是农民。母亲死后,父亲每天很累很孤独,没有时间陪他们。母亲不放心哥哥,喜欢哥哥,所以,把哥哥带走了。哥哥死后,个案很难过。趴在井边痛哭,很舍不得。爸爸回来了,个案不知道该怎么对父亲说,父亲把哥哥捞上来了。个案一个人很孤独,父亲也很忧郁,父亲就是今世的父亲,那一世的母亲竟然是今世前夫的母亲,个案说,讨厌她的眼神,害怕她的眼神。

回到再前一世,找出和那一世母亲的关系,为什么个案一出世母亲就去世了?

个案说,看到一只白色的蝴蝶在采花粉,井里的母亲就是那只白色的蝴蝶,个案是一个小男孩,用网网住了那只白色的蝴蝶玩,蝴蝶觉得很无辜很愤怒,小男孩把白蝴蝶抓出来,用小树枝来回的虐待蝴蝶刮来划去。白蝴蝶很生气,想要报复,白蝴蝶最后被小男孩玩死了,当时小男孩感觉很开心很好玩。在催眠中,个案看到白蝴蝶用愤怒的眼神瞪着她。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