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真实案例:圆满佛法圆满人生:不学佛,丈夫没路可走

轮回案例,不学佛

轮回真实案例:圆满佛法圆满人生——不学佛,丈夫没路可走

 

一直不擅长写作的我,在一次分享中我把自己从童年一直到今天有了家庭、孩子坎坷心酸的经历说给大家听,在场的师兄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希望我能够写下来。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我是老大,下面还有三个弟弟妹妹,从记事以来爸爸妈妈和我的沟通就很少,记忆里父母责备打骂的情形时而出现,所以我的脾气也很暴躁、任性、倔强,内心深处非常自卑。13岁那年母亲生病,断断续续四处求医没有结果而且病情加重,四个月后在市人民医院确诊肾病尿毒症晚期,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乱了。沉重的医药费让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困境,持续半年的时间是父亲一人一边经营小本生意一边照顾住院的母亲。我是大姐姐已经开始学会撑起这个家,每天早上要做饭给弟弟妹妹们吃了一起去上学,本来就脾气暴躁的我越来越躁了,经常会打骂弟弟妹妹。父母决定让我和大妹妹辍学在家照顾母亲,当时妈妈对我说过一句这样的话:“你们现在辍学,以后肯定会怨恨的。”现在回忆这句话里包含有母亲当时多少的心酸与无奈呀!

父亲要赚钱养家,弟弟妹妹还得上学,照顾母亲的饮食起居就占据了我生活的空间。母亲病情反复发作,呕吐不止,不能进食。14岁的我经常用三轮车载着母亲在凌晨两三点钟往返于家与医院之间,夜晚路灯下坑坑洼洼的路面让我们母女俩弹跳起来。一年多病痛的折磨母亲瘦成了皮包骨。每次进医院都要抽血化验,硕大的针管要抽几管,因为呕吐不能进食血管很难找准,有时要扎好几次才能抽到血,我在旁边尖叫“不要扎了!”,我的心痛呀,揪心呀。经人介绍一个乡下郎中的草药很灵验,母亲放弃了医院昂贵的治疗,开始到处求土方。同时母亲开始学习织毛衣、毛裤,她给我们四个姐弟每人织了一套,请弹棉花的师傅来家里弹了10床棉被。母亲的病情再度恶化,最后一次去医院是在母亲自杀前两天,当天姨妈、舅舅、叔叔几位长辈来了,他们在一起商量着什么,父亲最后把我叫到一旁告诉我如果有医生问做不做肾透,就说不做了(因为这句话我恨了父亲二十年,我认为母亲临终父亲没有尽到最后的责任)。回家的当天晚上母亲和姨妈坐在床头,像是想把我和几个妹妹托付给她,姨妈很绝情,没有接受,失望后的母亲平静地拉着我的手说:“孩子,你要好好带着两个妹妹,长大找个好人家嫁了。”给母亲洗漱睡下,我在母亲的身边也呼呼睡着了。次日发现身边母亲不见了,家人、邻居一起帮着找,最后在家后面的池塘里发现了母亲已经冰冷的身体。

我该怎么办?

事情是从今年正月份开始讲起,那天是我丈夫的爸爸(我公公)过生日,我们家来了很多亲戚,中餐在徐记海鲜准备了几桌,因为卡座位置不够,父母等一些重要的亲戚就定在包厢。席间我陪着亲朋好友在喝酒聊天,我的孩子和几个亲戚的孩子们就在靠窗户的位置玩耍、嬉闹,突然听到丈夫一声大吼,只见筷子飞出去砸在了孩子的脚下,孩子低着头,惊恐的表情欲哭无泪。筷子断了,在场的都愣住了。丈夫的妹妹劝说了他几句,他又吼起来,尴尬的场面下我问了一句“你在干啥?”他啪的给了我一巴掌,打在我的脸上,我捂着脸没有哭,在他发火的时候我只能用沉默来回避,长期以来这种家庭模式我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回到酒店,他妹妹告诉他妈妈(我婆婆)中午发生的事情,婆婆气极了大骂他,穷极凶恶的他又把自己的妈妈臭骂了一顿(平时就是这样,我劝说也没有用,发火的他像一头恼怒发狂的狮子)。在他舅舅、舅妈的劝说下去了烈士公园散步,他对舅舅、舅妈说下午他想杀人,感觉身后有五六个人在推他,只差有刀子。整整一个下午他对舅舅、舅妈说了很多,说父母不管他……一切都是为了财产。临走舅舅、舅妈再三劝说婆婆要注意他点,他已经对父母恨之入骨。

看着孩子在惊恐中成长,看着这个破碎的家庭,我没有出路。心情极度抑郁的时候,一位好朋友告诉我从广州过来一位老师是做催眠的,催眠后能看到自己的前世,怀着好奇心情我参加了集体催眠。当天我迟到了,进到会场老师已经坐在讲台上开始发言了,当天老师讲了什么已经没有印象。接着是集体催眠,大家在催眠老师的引导下,慢慢地进入了催眠的状态,一个小时后集体催眠结束,老师让大家举手分享刚刚催眠中所有感受。记得其中有位女士说她进入了状态,说她见到自己是一位宫廷里的武将,歌舞升平,美女陪伴……听得我心里在想这些人都是看古装片看多了吧(我压根就不信人还有前世)。下午是家庭排列,只见有几位大胆的女士上台说出自己家庭的成员以及现今存在的矛盾,然后老师就照着她所说的请出现场的演员排列一个家庭组合,一一解答问题,看着一个一个演艺绝伦,哭得伤天动地的,我心里无动于衷,只当在看话剧。但是我挺佩服她们的那么大胆,现在才知道自己业障重呀!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