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真实案例:要让你感受死去亲人的感受

轮回案例,死去亲人

轮回真实案例:要让你感受死去亲人的感受

 

人生最痛苦的三件事莫过于少年丧父,中年丧偶,老年丧子。少年丧父是失去依靠,中年丧偶是失去伴侣,老年丧子却是失去希望。依靠和伴侣或许还会再有,但是希望没有了,人生的意义何在?如果孩子是在二三岁时去世的话,那么父母还年轻,可能还有机会再生一个,可如果孩子是在青壮年去世的话,那么他们的父母只能在绝望的怀念中度过了。这让我想起早段时间看到的一条新闻,有一位54岁的父亲竟将儿子的尸体雪藏在冰柜里长达6年之久,多么沉重而又执着的父爱啊!

刘女士在2009年的时候,便经历了这种丧子之痛,亲眼看着年仅五岁的儿子突然患白血病,一个月之后儿子便离开人世,为此刘女士痛不欲生,无法接受这事实!两年来,刘女士一直不能释怀。很多亲人朋友劝她再生一个孩子,她自己与丈夫也有这个意愿,可能在她内心深处对儿子的离去一直不想承认,所以两年来都没有怀孕。

刘女士说,开始她儿子只是发烧,一直不能退,然后到医院检查出是白血病,前后一个月的时间,儿子便离她而去了。在催眠中,说到她儿子的时候,刘女士还是非常的痛苦,她记得五岁的儿子在重病期间,还经常叫她不要对爸爸发脾气。在弥留之际,儿子看了刘女士一眼之后就这样离开了这个世间。

亲眼看着自己年幼的儿子离去,刘女士痛不欲生,她怎么也不敢相信,那么天真可爱的孩子,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就永远的离开了她?她也想不到,为什么她儿子年仅五岁,就会患上白血病?她更想不到,她儿子为什么会这样离开她,让她那么痛苦……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

在了解刘女士原生家庭的时候得知,刘女士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父亲与奶奶很疼爱哥哥,但不重视她,从小她就要做很多的家务,但还是得不到父亲与奶奶的疼爱,反而什么事都责怪她,偏向哥哥。所以,从小刘女士对父亲与奶奶就不亲,内心有着比较深的怨恨。刘女士的父亲还经常汹酒,汹酒后就开始骂身边的人,这让刘女士的心里对父亲更加的反感。这种反感与怨恨一直持续到刘女士的哥哥去世之后,她的哥哥也是在2009年因为心肌梗塞而去世的。

家庭不和,必出灾殃

刘女士说,因为当时相信婆婆的话,才会嫁给丈夫,但是入门之后,才发现这个家里的情况与婆婆所说的完全不一样,有一种被婆婆欺骗的感觉,从而对婆婆生起怨恨之心,甚至在日常生活中都不想见到婆婆。因为内凡的怨恨无法平复,只有经常对丈夫发脾气,常常有事无事都大声的骂丈夫,斥责丈夫,夫妻俩经常吵架。一直到怀孕时,刘女士依然经常跟丈夫发脾气,心情非常的不好。

前世是小丫环

在前世的回溯中,刘女士说,她是一个古代女子,手里拿着一把纸伞,走到一古镇的镇上,看到一座拱桥,街上的人很少,经过的地方有些人在卖菜,很多人在叫卖,然后还看到一座牌坊。刘女士说后来她自己进入一间卖布的店铺,在看店铺里的布匹。买了一些布料之后,她回到一间茅草房里,茅草房在山上,周围没有什么人居住。草房里面很简陋,只有简单炉灶与床铺。

在催眠中,刘女士说,草房前面不远处有一个水塘。看到水塘,她自己就有想跳下去的想法。

老师:“你为什么想跳下去呢?”

刘女士:“跳下去就自由了……我想放开,好累呀……”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