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真实案例:讨债的女儿

轮回案例,讨债的女儿

轮回真实案例:讨债的女儿

 

个案,女,34岁,06年离异,因为丈夫不断有外遇,有两次宫外孕经历。领养了一个女孩。有一个妹妹这次一同来请邓老师做催眠,也想了解和妹妹之间的因缘。

个案说,她和丈夫相识的经过也很奇妙,他们是经熟人介绍认识的,当见到前夫第一眼时就有种很熟悉的感觉,似乎就是非常熟悉的朋友和亲人。个案说,父亲自小就对她不好,得不到父爱的温暖和关心,他还经常用奚落的语言来嘲讽女儿长相难看,个案对此很伤心。平日只要个案有一点闪失,父亲对自己就是打骂,而且总是强迫个案完全要按照他的意愿去做事情。个案从小也很怨恨妈妈,怎么看她都觉得很讨厌,感觉他们总喜欢用手掐着个案的脖子。

个案说,丈夫比她大12岁,是上门女婿。结婚初始,他们住在父母家。2000年,个案发现宫外孕,肚子非常疼痛,像要裂开,丈夫原本要上班,见妻子这样很不放心,就留在家里陪着个案,个案很快就晕倒了。她说,这时感觉自己走出了房间,行走在昏暗的街道上,有几个黑黑的人影把个案包围在中间,要带她去一个黑暗的地方,个案全身发冷,神志有些迷茫,在丈夫的急切呼唤下,个案清醒过来。04年又发生了第二次宫外孕,手术几个月后,丈夫开始在外面频繁找情人,对妻子的指责不予承认。一次,个案悄悄跟踪丈夫到了医院,在妇科病房,一个患宫外孕的女子躺在病床上,丈夫是去探望她的。个案很生气,不敢相信丈夫会背叛自己,看到妻子,丈夫一直追到医院大厅向她跪下求妻子不要离开他!之后,父母逼个案和丈夫离婚,并找来律师,还把丈夫的东西全部扔出家门!个案没有听从父母的,她对丈夫有种强烈的依赖感。她和丈夫最终言归于好,并在外面买了房子,搬出去住。不久,个案发现丈夫又找了个比他大的女人,很快又换了个黑社会打手的妻子做情人,并用那个女人的钱还房款,随即将个案和小孩撵出家门。伤心的个案只有带着孩子回到娘家。

奇怪的是尽管丈夫这样对待自己,但个案对丈夫一点怨气都没有,对他很包容。

个案告诉老师,她到妈妈肚子里来是讨债的,父母欠了自己好多钱!

回到和妈妈的前世。个案很生气的说:“觉得他们抢过我的东西!”

清朝,个案是个二十多岁的商人。一天晚上,个案行走在树林里,两个男人从背后过来夺走了个案的包袱,里面有五十两黄金,临走还朝个案的胸口狠狠踢了一脚,对着个案狂笑一番,扬长而去!望着远去的抢匪,个案无奈地坐在地上大哭。由于失去了做生意的本钱,个案的生活一直很贫穷。个案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去世了,他独身一人住在一间小屋子里。那些钱是借一个富商的,富商对个案很不错,看他一个人挺可怜,经常会接济他,富商就是今世的老公。知道钱被抢也没有逼他还,为此个案心存感激。富商有三四房妻妾,其中一个就是今世的情人。个案说,就算所有的人都劝自己和丈夫离婚,但她都不会,总感觉是欠了丈夫什么,对他有种难以割舍的情分。那一世,个案三十多岁病死在一间破旧的小房子里,死时念念不忘要找到那两个抢钱的人把钱要回来!他俩就是今世父母!个案说,现在已经要回来一大半,父母给自己钱时很不情愿,送了一套价值一百多万的房子给个案。个案说,她也不想再要他们还了,就这样吧。五十两黄金现在价值一百多万。那一世,个案临终时看见富商来给自己处理后事,还将自己埋葬了。所以今世不管丈夫怎样对待自己,个案还是觉得亏欠他的。

回到更早前世,找出和富商的关系,他为什么会这样救济帮助个案,死后还要埋葬个案尸体?

古代。个案是一个十八九岁的女孩子,在小镇的河边洗衣服。丈夫就在一旁陪伴妻子,他二十多岁,相貌英俊,两人感情很好。个案说,她不到三十岁就因为肺病死了,留下一个三四岁的女儿,心里很愧疚,对不起丈夫。在催眠中,个案看见丈夫抱着她伤心痛哭,不舍得妻子的离开。丈夫就是那一世的富商,女儿就是今世领养的孩子。

回到再前世,找出和丈夫的因缘以及为什么今世不能生育的原因,为什么两次都是宫外孕?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