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真实案例:和姐姐的前世因缘

轮回案例,姐姐的因缘

轮回真实案例:和姐姐的前世因缘

 

个案是一位35岁的已婚女士,生有一个女儿,和老公有过四次堕胎经历。这次和姐姐同来请邓老师做催眠,也想了解和姐姐的因缘。是前面【讨债的女儿】一文中主人公的妹妹。

个案说,她在这次讲座的集体催眠中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第一世,个案先是个小姐,后来看到衰老的她临断气时,有个老头在旁边拉着自己的手,老头就是今世的老公。第二世,个案在念佛,很年轻就死去,旁边还有两个小孩,老公站在孩子后面,他也是今生的老公,那一世自己很爱他!隐隐感觉老公后面有个女人。第三世,个案和丈夫都是青蛙。

个案说,婚后她有过三次外遇。每次外遇都是她不由自主的,对此深感愧疚。和丈夫婚前婚后各有过两次堕胎经历,后两次堕胎是在学佛之后。个案说她女儿害怕黑,不敢独自睡觉。

老师引导个案回到第一次堕胎时。个案当时在手术台上,心里觉得好害怕。在催眠中,个案感觉胎儿两只小手在往前抓,大声哭叫:“不要!不要!”随即被吸出去了,然后被丢在一个容器里面。

个案说,感觉堕胎的四个胎儿都附在她胸口,个个都满腹怨气!个案流着痛苦的泪水跪在孩子们面前忏悔道歉!可是孩子们不为所动,不原谅妈妈!老师祈请观世音菩萨用甘露水加持孩子们,并非常慈悲的安抚开导着这些满腔怒火和委屈的孩子:“不要再冤冤相报了,小朋友,这是你们前世没有修好,不得人身,所以来不了这个世界,这是你们自己种的因果明白吗?不要再怨恨了,怨恨解决不了问题,跟观音菩萨好好修行去吧,不要再障碍你们的妈妈了。”老师语重心长的话语打动了前面两个孩子,个案说,后面堕胎的两个孩子依然不原谅妈妈:“明明知道佛法,不可造恶,为何还要堕胎!?”个案跪在那里泣不成声,继续给孩子们忏悔:“妈妈错了,妈妈也是没有办法,我是被逼的,对不起,孩子……”孩子说,爸爸身上阳气太重,不敢找爸爸报复。个案将孩子们都抱在怀里,给予他们温暖和母爱。

回溯到个案做小姐那一世。当时家庭富裕的个案嫁了个贫穷的丈夫,日子过得越来越艰难,家徒四壁。丈夫出海打渔,个案在家杀鱼。那一世,他们没有孩子。在催眠中,个案说,看见一条像人一般大小的鱼直冲进个案家,愤怒地指责她:“为什么要把我打上来?!”原来这条充满怨恨的鱼被个案老公打回来后买到了集市上。它就是今世被堕掉的第三个孩子,也是来讨债的。个案说,丈夫那一世就是以打渔为生。个案临终时,身上穿的都是补丁衣服,满头白发乱七八糟就像乞丐一样,断气时,只有穿着补丁衣服的老公守在她身边。

为什么有一世个案虽然在念佛,但是很年轻就死去呢?

原来那一世,个案家境富裕,丈夫做官,他们生有两个孩子,最大的才8岁。因为老公要娶二房,个案无法阻止,内心痛苦不堪,万般无奈,只有在家里的佛堂里念经。三十多岁的个案跪在佛面前,表面在念经,心情却复杂纷乱。不久,个案就此气出病来,身体虚弱的她躺在床上,丈夫带二房来探望她,个案更加嫉恨交加,很快就去世了。临终时,难以割舍那两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是今生的女儿,还有一个是被堕胎的孩子。

回溯到这里,个案明白了今生为什么频频有外遇,甚至不能控制自己,那是要报复丈夫呀!个案说,她不愿意放下!好恨!

这时,第一个堕胎的婴灵借着妈妈的身体一边哭一边说:“我是来报恩的!我是来爱他们的呀!为什么爸爸、妈妈要杀了我!”

老师引导婴灵回到前世。

婴灵这时是一只白色的小狗,被当时还是小女孩的妈妈救了。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