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真实案例:看前世今生

轮回案例,前世今生

轮回真实案例:看前世今生

 

 

 

六月中旬终于迎来了邓老师,邓老师从事前世催眠工作已有三年多的时间,潜心研究心里调整方法和心里治疗技术,获得良好的治疗效果并得到众多好评。我是在今年春天听说邓老师的,是因为有几个找我预测的网友曾在邓老师那里做过催眠,并把所经历的事情告诉我,有一个网友还写了文章让我在博文里与大家分享。所以我才开始对催眠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也突发奇想的想找邓老师看看,谁知刚一动念就得知邓老师六月中旬要来京讲课并给很多人做催眠体验听师兄们说已经有好几十人在等候了。就这样我顺利的联系到老师顺便也给我们讲一节课,因为那时我的六爻班也开课了,正好有教室。所以也就是机缘成熟吧!

六月中旬的一天上午邓老师如约来到了我们的教室,随行的还有两位师兄。我们这里除了学员还有我身边的一些亲朋好友们共20人。邓老师开始讲前世今生和以往的催眠案例,让我们都感到很神奇和神秘。讲课完邓老师为大家集体做催眠体验,可能是人多时间又短吧,大多人都没有进入状态,只有三个人看到了一些景象,其中有我的弟弟。弟说看到自己是西藏某部落的一个藩主,感觉到自己那时的威严和杀气,也看到了和他密切的几个女人,但并不知道她们是谁,好友马先生看到自己曾是一个阿拉伯的王子,看到自己在那一世很年轻时就走了,她貌美的妻子就在旁边,正是现在的妻子。我自己呢,只隐约看到四周黑呼呼的一片,像是在一个井里又像是在一个洞里,只看到一点圆形的阳光但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老师说进入第二世的时候我好像还在那个洞里。唉,真是可怜我连个人影也没看见

催眠结束后我送老师和俩位师兄每人一件慧宝堂的增福转运衫,愿老师们吉祥如意!课后邓老师说如果有想单独催眠的可以在联系。虽说有些小遗憾但终于是体验过了,大家也是这么说。

接下来我以前的学员小周通过我联系后做了单独催眠,可惜也没有进入状态,几天后一个老大姐也想做催眠,在联系好后我决定一同前去看看是怎样的单独催眠。来到邓老师的临时住所,很安静很简单的一间屋子,只有桌子和一个很大很长的沙发,是给做催眠的人坐的。本来是安排大姐做的,但因路上堵车她还没到,我倒是按时到了,就随了这份缘决定也单独体验一下。谁知让我和老师都大吃一惊!

催眠开始了,老师让我闭上眼然后和我聊一些我自己和家中的事,聊着聊着我忽然感觉到那熟悉的躁动又开始了,我知道是怎么回事赶紧控制着。老师却说你不要控制,放开在老师说完的瞬间我一下控制不住了,终于说出来了一句话:我等你等的好累好辛苦,,在几乎是悲痛欲绝的状态下开始叙述起来,这之间我的意识一直是朦胧的可我的意识也时常出来,让我感觉很微妙很奇怪。它说;我们是从天上下来的,一直在青山绿水间修行着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有一天它【其中一个】修成了正果要走了,告诉我要好好的修炼然后就可以去找它了,并且还会来看我。我很伤心但并未阻止,它走后我加紧的练着但不知为什么总是到了最后的关口就是过不去,一晃几千年过去了它并没来看我,我就等啊等,辗转了无数个洞府,可还是到了那最后的时刻就是不行【说了好几遍】老师说:你知道为什么吗?就是因为你情关难过才这样的。静了一会又难过了继续说,我待的时间最长的是一个石窟,里面还供着佛像,我就在佛像的上方一个石窟里修炼,看到很多的人在那里拜佛,但看不见我。【这时我的意识出来了几秒种,还想呢,什么石窟?】也就是从那时起我想修行佛法让我渡过这个关口,我跟了她几世了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