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金刚经,可以破淫魔邪鬼

金刚经,戒邪淫

    我读金刚经到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以前老是寻求别的经文来破除心中的淫魔邪鬼—邪淫。但都失败告终。自知业障习气重。自从每天读诵一遍金刚经,现在深信如来是真语者,实语者,不诳语者,不异语者。金刚经佛理浅显易懂,凡所有相,皆是虚妄。因为我们贪着的是一时的快乐而邪淫,然而这个邪淫是虚妄的,不存在,只是我们心中老是去执着一时的快乐,才产生的幻相而已,根本不存在。看到女人的图片,我们以慈悲心想象成一位菩萨,佛陀说过,人人都可以成佛,对女人起淫念,就是对菩萨的大不敬,我们可以这样来想。如果想到男女行淫事的镜头,我们马上转化为一朵慢慢绽开的莲花,顿时变清凉。还可以想象自己身体有金刚经的神光照摄,邪淫念头悉皆消灭,这就是我的戒邪淫的经验,不求福报,只求一个清新自在的人生,希望广大同修都来读金刚经,福德亦不可思议,果报亦不可思议。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