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妇女不谙中文,梦见佛陀后,无师自通会诵《金刚经》

马来西亚,金刚经
【马来西亚报导】据悉,释迦牟尼佛在梦中指引,不谙中文的妇女柯珠思,竟可无师自通诵读《金刚经》。华都再也(地名)金刚佛庙主持柯珠思表示,若不是金刚经,她不会有今天的安逸及清静,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及建立金刚佛庙,弘扬佛法,该庙位于霹雳州华都牙也甘榜山尼。
  柯珠思说,与金刚经结缘,起因于四十年前的一个很奇怪的梦,年届七十四岁高龄的她,仍清楚记得当时的梦景。她表示,这是她平生首次梦见佛陀,这也是她丈夫去世前,当时她还在槟城,因丈夫生病,她需负起养育两名儿女的责任,当时的她,感到非常吃力。柯珠思表示,当时在梦中见到自己在河旁,对岸有一座很高大的佛,佛祖对她说,只要她能持修《金刚经》,并弘扬佛法普渡众生,就能帮她度过生活上的难关。
  她说,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在丈夫去世后,她带着两名儿女从槟城到霹霹州的华都再也,在郊野的新村定居下来,靠丈夫留下的积蓄过日子。柯珠思说,在她迁来该处后,与佛有缘的她又再次梦见佛陀,这次的梦境又不同,她见到佛陀乘船从印度到来,身边带着十二名弟子,左右两行,各六人划船而来,并吩咐她弘扬佛法及普渡众生。
  她听了之后觉得很为难,并告诉佛陀说没有足够的金钱来实行佛陀的宏愿,佛陀听后微笑的说不必担心,并在她手心画上一个金色的三角形。之后,她就从梦中醒来。
  柯珠思说,自此,奇怪的事就发生了:
  自小受英文教育的她根本不会读和写中文,但很奇怪,她竟能自然的诵读《金刚经》,她相信这一切都是佛陀赐予的神奇力量。
  她表示,持修《金刚经》后,令她一切都很顺利,生病不用就医也能痊愈,儿女也都长大成才,并担任某公司及银行的高层,令她有更坚定的信念持念《金刚经》。
  柯珠思表示,她也用善信及儿女给她的生活消费来做善事,如布施食物给贫困的人、老人院,及资助奖学金给贫穷家庭的儿女,并在每年的卫塞节或初一、十五,都会免费提供斋宴糕点,与善信广结善缘。她也为生病到来求医的人士诵《金刚经》,希望他们早日康复,说也奇怪,在她为到来求医的善信诵经后,很多都能康复。
  她们之所以能够康复,不是她的功劳,是持诵金刚经的结果,当然,病人本身也要有坚定心诵读《金刚经》,持之以恒,就能收到功效。
  此外,由于柯珠思的慈悲为怀,乐善好施,到来的善信也日益增加,善信分别来自全国,甚至远至新加坡、英国及澳洲。在善信人数日益增加,她欲建庙的心愿,也随着水到渠成,在众众信出钱出力配合下,金刚佛庙也于一九九八年建竣。
  据了解,不谙华文的柯珠思,平日都是依靠她那本独一无二的英文拼音《金刚经》,与手持华文版《金刚经》的善信,一起诵经礼佛,以便弘扬佛法,普渡众生,落实佛祖无界限的宏观理念。
  柯珠思表示,原本以为在一九九八年建立金刚佛庙后,已完成佛陀的嘱咐,从此只致力于弘扬佛法、推崇善信净心向善,但想不到,还有一项心愿还未完成。
  她说,能在庙前建立一座五呎阔及十七呎高的佛像,是件不容易事,是经过一段很奇妙的过程,其中,最神奇的是,竟有印裔善信到来,跟她说,提醒她别忘在庙前兴建一座佛像。她听后觉得很为难,因为在庙里的日常开销是刚刚好 ,那来多余的钱呢?之后,她便向该名善信解释苦衷,但对方说一切都会有安排,建立佛像一定会成功,叫她不用担心。
  结果,真的好象早有安排,来自各地的善信在得知该事后,在没有募捐的情况下,都主动愿意捐献给佛庙起佛像,佛像也在短短三个月内,在庙前建立起来。
  至今,还坚持每天念五遍《金刚经》的柯珠思说,她会继续努力弘扬佛法,帮助有需要的人,直到她百年归老为止。
  六十八岁的林观麟说,他跟随柯珠思师父已三十多年,在跟随师父前,他身体时常有病痛,吃药也无用,但跟随师父持念《金刚经》后,一切病痛都没有了,也平安无事。他现在每逢初一、十五我都会到金刚佛庙跟随师父念经、吃斋,令他觉得生活很充实。而金刚佛庙前佛像是信徒们捐献兴建的,目的是还师父的心愿,师父开心,他们也开心。
  六十岁的安加拉说,她是在三个多月前到金刚佛庙探访主持时,突然心血来潮,有灵感启发她须告知主持,佛庙需要建立一座佛像,这是很奇妙的事,她也不知道为会这幺对主持说。之后,主持在信徒的帮助下,把庄严的佛像建立起来,她当然是很开心。她表示,她在二十三年前已是金刚佛庙的信徒,当时主持很喜欢帮助人,无分种族,希望她长命百岁,好好的生活下去。
  六十八岁的叶金莲表示,她到金刚佛庙是受她母亲的影响,当时由于她常感到心区疼痛,母亲叫她到来金刚佛庙念经消除业障。
  奇怪的是,她跟随师父念金刚经后,一切都很顺利,心痛也没有,此后,她也在初一、十五到来念《金刚经》,她觉得只要诚心念经,佛陀一定会帮助他们……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