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金刚经》能保护你自己的身体!

金刚经,身体
首先,我要感恩《金刚经》!——是《金刚经》给了我惊喜!

回想起来,那是2007的春天,刚过完春节,我感觉我的胸口疼,就去了山东东营市人民医院去查体,结果是乳腺增生。

我吃了好多的药,不管用,又跑了好几个医院,看都没感到有好转。

我心里烦了,该怎么办?

我经过一个朋友的介绍,他说学佛、读经能治好我的病。我听了很高兴。

于是,我就每天有时间我就读《金刚经》。可能刚读,不是那么的熟练,45分钟就读一遍。经过数日我熟了,每次只用20分钟就能读完。渐渐地,我的胸口不疼了,到现在(2009年2月),好好的,没有感觉了!

是《金刚经》救了我!我感谢经中的八金刚、四菩萨!是佛祖救了我!

我还要透露一个好消息,我的那个朋友,奥,应该说他是我的佛友,我也很感谢他,是他帮助了我,他现在已是版主了。

最后,我还是坚持每天读2至3遍,《金刚经》很神奇,因为我尝试了。真的很好!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