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大悲咒水愈疮疾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今天利用一点空闲阅读「观世音杂」,忽想起十五年前亲历的一段事,是以写出来公诸於同道,以供参考。

有一天我的友人「阿森」他的眉上生一粒疮,已有一周,延医求治不见好转。我想起数年来师傅真得法师(是普济寺住持)时常说大悲咒之应验。我即想一试,於是问阿森∶「要不要我替你求求观世音菩萨,解解业头,消灾消灾。」他说∶「好啊!那是我求之不得的事。」

於是我就虔诚的焚香念大悲咒七遍(本来是要念四十九遍),将菩萨前的那杯敬茶给他饮下,并嘱他以後要虔诚恭敬的念观世音菩萨等等┅┅。

我不敢决定是否有效,翌日阿森那个疮子真的不知去向,只存一点痕迹而已,至今想起,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