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量光佛教网 > 佛学网摘 >

发菩提心持诵陀罗尼是秘密普贤行

学佛网摘站---学佛网,佛,阿弥陀佛,在线念经,在线念佛,念佛,在线诵经堂,在线念佛堂,在线修行,法宝流通,佛教博客,佛网导航,净土,西方极乐世界,净空法师

祈福:
  我想专诵宝箧印心陀罗尼,可不可以在诵经的时候把咒文反复念诵,如果可以怎么回向呢?可以用普贤行愿品的前七愿代替吗?

  zf:
  可以。也可以先完整地诵一遍经,再专心诵咒。
  建议回向采用普贤行愿品中之第十愿“普皆回向”的经文。若能加上颂文中之“愿我临欲命终时,……乃至虚空世界尽,众生及业烦恼尽,如是一切无尽时,我愿究竟恒无尽”和“我此普贤殊胜行,无边胜福……速往无量光佛刹。”就更加圆满了。
  发菩提心持诵陀罗尼是秘密普贤行。别忘普贤行愿。

编辑:小勇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