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空老法师为我们讲法了

净空老法师为我们讲法了,净空老法师为我们讲法了
净空法师为我们讲法了
2008年我看到王翠明讲的《来自另一个空间的讯息》深得受益,其中有一段讲:净空老法师到我家讲法了,当时我听了很不解。现在才明白是净空老法师的神识、思想、慧命经常在我们佛弟子的身边,很多同修都感应、感觉到老法师亲临现场,关爱每位佛弟子的修行,来讲经说法、指导、开示、教诲的一些信息。
09年二月的一天上午十点左右,我在念净空老法师念佛的法音时,一会儿就不受控制的指向上空,无比激动的说:“老法师他老人家来了,来为我讲法了,我要恭敬聆听他老人家说法”,这时老法师借助我的嘴语重心长的说:“要随……缘……随……缘……随缘不变……不变随缘……你要记住……记住.....走好.....走好”. 说的语气很慢音调很长,象是强调又象是重复,还象有回音,我向上空非常恭敬的顶礼,我说:“弟子知道了、弟子明白了,弟子感谢老法师教诲”,我还是继续念佛,忽然有三四句佛号声就象老法师念的完全一致,合二为一达到极处,很不可思议!到了第二天我的干妈来找我,她无比兴奋的说:“昨天老法师去我家教我念佛了,我在家念佛时,有几声音调及其声音完全和老法师的”,我觉得更怪了就问:“昨天大概几点感觉到老法师来的”,她说:“上午十点左右,我们是同时的感应”。
有一天本来我打算明天晚上去王居士家,在今天的晚上我从佛堂念佛时,不自主的拿起老法师的法像高举着念佛号,这时老法师借助我的嘴说:“老法师要去王居士家帮她,她为人看病弘法太累了、太辛苦了,我要去她家帮她,我现在就去再见了”,我自觉得很明白的说:“你老人家先去吧,明天我们再见”。第二天我就给王居士送老法师的法像、告诉她放老法师的念佛的法音最好。过了一段时间,一天老法师告诉王居士说:“冤亲债主不要称他们冤亲债主,要称他们为恩人们,如果没有他们我们不会学佛,也不会与佛接上缘,我们要拜恩人、谢恩人,要感恩他们把我们领进了佛门”这是王居士自己给我讲的,老法师也真的去了王居士家了,为她讲法去了,真实不可思议呀!
三月十一日干妈见到我说:“最近这几天我每天看老法师讲的光盘太好了,前几天我能觉得老法师就在我家,他站在那里身穿一件灰色的长衫,我时常隐约能看到他,还时常梦见老法师,我觉得是不是看他的盘看的,有一天我在梦中清楚的见到老法师很慈悲的对我说:你到临终之时,要保持清醒不要糊涂,就念一句阿弥陀佛阿弥陀佛会来接你的”。我说:“谁到老的时候不糊涂呀,我觉得很难做的到。你说奇怪吧!从那以后我再也看不到也梦不到老法师了,白天我再怎麽想琢磨也没有老法师的影子了,好象从此消失再没有了踪影。我说错了什麽?”我说:“是呀!老法师是来提醒你,现在已经七十六岁了,要抓紧时间精进念佛,平时念佛是练兵,在临终之时就是一句阿弥陀佛定可往生,要对阿弥陀佛生发信心,要发大宏愿临终不糊涂,有佛菩萨加持还有老法师的亲临指导,你临终之时哪有不清醒的道理,你不明白老法师的良苦用心呀,你现在赶快回家在佛堂上忏悔、发愿,求佛菩萨、老法师加持,说我一定要在临终之时就是一句阿弥陀佛念到底!求阿弥陀佛慈悲接引!”诸佛菩萨和老法师无处不在点化着我们每一位众生,针对不同的众生有不同的教诲、指导、开示。
王英居士说:“自己曾梦到过三次老法师到我家讲法”,一次最清楚的记得,他老人家在上空中说:“现在这个世间太需要你们这样的人来弘法了,每一位归依的居士都有任务,都要行动起来去弘法,根据自己的能力大小去做” 王英居士对我说:“是呀!老法师这麽大年龄了,我们自己的老父亲还没有老法师的年龄大,早就退休已享晚年了,他老人家还在不停的讲经说法,我们佛弟子却在迷惑颠倒,我们不行动起来对得起佛菩萨吗?对得起老法师吗?我们佛弟子有责任有义务,替佛菩萨、替老法师,不,是替我们自己去弘扬佛法广度众生!”。
我的丈夫,在2008年的8月的早上起来告诉我说:“昨天晚上我梦到老法师了,他教我拜佛哩”,我笑着对他说:“老法师会教给你这样的人”,因为丈夫一直是只信不修,我没有理会他,但他还是很认真而又很着急的样子说:“我给你说的都是真的,我没有骗你”,我说:“那又怎麽样呢?白浪费老法师的用心,老法师他老人家亲自来教你,你都去不修,我相信你的梦有用吗?”他也知道是老法师点化他了,但还是要靠自己塌实的去修,点化只是给我们一些激励和提升。
王荣说:“自己在辅导孩子学习时总爱发脾气,有一次刚要发脾气就看到你送给我老法师的法像,看到老法师笑的那麽和蔼可亲、那麽慈悲大度的胸襟,一下子就被感染了,火气立马就被熄灭了”,她说:“在这个时候,老法师好象在无形之中,给了我智慧、悟性、能量,性情马上就柔和起来了,脾气就无声无息的没有了”。
这篇是网络上的一位同修发到网上的
《梦见净空老法师念佛》今天上午念佛后,困,就睡下了,居然第一次在梦里听见了净空老法师的念佛,那声音念得是多么的欢喜啊,本来眼前是黑暗的,忽然出现了一个屏幕,好亮啊,老法师缓缓出现在我的眼前,心里很是喜悦,然后就缓缓的变换镜像,那一幕幕似电影,自己知道里面放映的是自己过去世的一段段的影像,梦里看着这些变换的影像,听着老法师欢喜的念佛声,却让我十分心酸难过,内疚流泪,随之就醒来。
在网络上还看到几篇《老法师去我家讲法了》《你梦到过老法师吗?》《昨天晚上梦见净空法师给我做开示》等很多同修发表的一些不可思议的感应,
我们深深感觉到,老法师时时刻刻关注着我们每一位同修,象慈善的老父亲关爱着每一位佛弟子的修行,他老人家的思想、精神、慧命来到每位同修身边教诲、指导、开示,象日月同辉照耀着每一位佛弟子,他老人家象诸佛菩萨能化百千万亿身同时来度百千万亿人,他老人家与诸佛菩萨一样大慈大悲,同时能救度诸多迷惑颠到的苦难众生,阿弥陀佛都依靠于老法师,如果没有老法师的弘扬佛法,我们哪里知道阿弥陀佛、诸佛菩萨、佛法,是他老人家周游世界大力的弘扬,我们才得以明了宇宙人生真相,使我们不至于一生糊涂的来糊涂走,就是让我们不白活一回,首先感恩老法师这位活佛,老法师慈悲到极处,为了让众佛弟子们早日成就后,尽快救度更多迷惑颠倒的众生,正如老法师说的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要马上行动起来赶快修吧!
有的同修能感受到、看到、梦到佛菩萨及老法师的点化,使诸佛弟子们都能生发信心,法喜充满,还有的同修没感觉到,或许还不到时候,或许我们没有体会到,你看老法师的法像、法音、光盘、书籍,不都是他老人家就在我们身边吗?正如王翠明讲的:你看我们敬爱的老法师那麽慈悲、善良,笑的那麽灿烂,那不都是在为我们讲经说法吗?我们要好好的修,尽快的提升自己的慧命境界,老法师是我们最好的向导,我们要依靠他老人家的智慧、法音、法力登上末班法船驶向阿弥陀佛的西方净土!我们要祈求阿弥陀佛的慈悲接引,要感恩老法师的正确指引,如果没有老法师讲我们怎会知道有阿弥陀佛、怎会知道阿弥陀佛的大威神力、怎会知道有西方极乐世界,我们只有依靠当代净空老法师才能快速正确的提升自己,跟着老法师的步伐走没有错!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