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着魔令我们极难察觉!

这样的着魔令我们极难察觉! 世界上的贪有很多种。 有的师兄修行刚有点消息,宿世冤家就要来拉你后腿!不要自认为你守戒好,貌似不贪财不贪色不贪功德,其实他一下子就能找到你的死角。 某一天

这样的着魔令我们极难察觉!

 

世界上的贪有很多种。

 

有的师兄修行刚有点消息,宿世冤家就要来拉你后腿!不要自认为你守戒好,貌似不贪财不贪色不贪功德,其实他一下子就能找到你的死角。


某一天,你睡着了,他来找你,化作菩萨相,问你:“XX啊,你修行精进,要再接再厉。要常念观世音菩萨。”


你一听:这一定是真菩萨了,因为他请我念佛号,必然是错不了。


他又说了:你修行很久了,从不入境界,可以告诉你一件事了。


你便好奇了,菩萨要告诉我什么呢,于是洗耳恭听。


他一看你起了好奇心,便告诉你:其实你是XXX再来,此生负有拯救众生的重任,要好好修行,将来度众生,不要贪图名利。


你一听,感觉菩萨真是很慈悲啊,于是便忘了不可以身相见如来这个道理了,满心欢喜。


接下来啊,你打坐也见菩萨,睡觉也见菩萨,说话做事也想着【我身负重任】。连带着把自己此生做人为什么要修行这个最根本的事情给忘记了。


这样一来,你成日想着,我也许是应该出去助人,我应该广开方便之门,众生这么苦,我的责任很重大啊,不度人怎么能成佛呢。


迷上加迷。


我上加我。


于是遇到很多差不多遭遇的人,你用你的所谓天眼去看他们的来历,发现,哟,这个是我前世的妹妹,于是你告诉人家,师兄啊,你是我前世的妹妹,是天上来的。那人一听:不错啊,我就觉得我不是凡人呢,如此一来,我果真不是凡人,于是收起铺盖就跟你一起助人去了。

(发布者: 欢迎投稿,网站:无量光佛教网讨论请进入:佛教论坛)

欢迎访问无量光佛教网,相关文章:
------分隔线----------------------------